2009-11-02 16:16:13♥容™

◎喔喔要考試了◎


*我在坐高鐵講電話,然後我的睫毛好長好爽!!




我在高鐵上偷拍了一對情侶,他們就坐在我旁邊發亮
他們頭靠著頭睡覺,還一起吃麥當當的薯條

禮拜四
回了台北一趟
台北的天氣好舒服、好涼快
買了G2000、剪了頭髮

就乾脆一點,禮拜五的課也翹了
跑去台中逍遙
結果有人好囂張睡了一整天沒去上課
然後還忘記帶安全帽

小蝸也剪了帥帥的毛呢
徐小昕說:吼唷,你怎麼一直在玩FB
U說:樓一幢也是用生命在玩的

FB的塔羅牌測驗真是夭壽有點小準到耶!!

後來
跟昕媽去了黃昏市場
好久沒有在家吃
徐小昕也超難得在家並且是醒著的
還騙我說要上班
而且我也真是好騙

禮拜日好開心
開車也好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出去走走了
日月潭人好多
徐小昕這次沒有丟下我,因為是白天XD
可是我好害怕搖來晃去的甲板還是什麼鬼的
感覺我都要被日月潭捲走了
其實台中晚上滿涼的
我是瘋子穿著短袖短褲的XD
Tiger City兩個小時的電影,好久
然後我看不懂李安的電影

結果我很囂張的今天早上才坐車回高雄
也不知道是誰昨天講得很大聲說如果沒有五點半起床就要開車送我回高雄
結果當然是沒有
錄音存證也沒用
耍賴耍賴耶


我說喜歡跟愛怎麼區分?

「喜歡是融化在手中新鮮口味的冰淇淋
舔上一口你會馬上有開心的感受
愛是融化在心中的冰淇淋
口感已經不重要了,但它永遠讓你的口感不寂寞」

這是目前聽過最喜歡的版本

P.S冷冷的冬天快來了

這幾天不寂寞
我有徐小昕的Ipod陪伴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