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1:20:42♥容™

◎我也想要出去玩◎

 
*我們班的綠島之旅




我的螢幕保護程式出現了好多以前出遊的照片
然後我好懷念也好想要趁大學最後不到一年的時候出去玩

空氣很乾淨
綠島很瘋狂
因為一直狂飆車
兩日遊怎麼好快就結束了

 
*接著我們八個人一隻狗就這樣騎車去墾丁




雖然騎到目的地之後各個不像人XD
然後Rocky好乖好可愛
結果到達後的第一餐竟然是滷味,哈
八個人一隻狗就擠在一間房間裡
然後我還很掃興的感冒

晚上的出火
很溫暖

 
*我又想吃燒烤了




燒烤有人服務好爽
還有好吃的哈根達斯
然後我覺得火鍋煮王子麵真的好好吃
可是我不會吃到兩三包以上XD
女人你們好瘋狂,哈
而且飯後甜點一定要吃烤棉花糖壓!!

之後我們三個女人跑去百貨公司
然後廁所就又成了我們女人的天下
怎麼辦廁所的光真的好漂亮
相機都不離手的狂拍耶

 
*我們跟約翰老爸




約翰老爸離開前
我們每個禮拜四瘋狂的約出去玩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們開車去墾丁一日遊
結果老爸真的跑去游起泳來了
我跟琇媛就只能在旁默默的玩小孩子的潑水遊戲
可是,接下來我們就玩得一身濕了,還不都是約翰老爸=  =

還有旗津、T.G.I.Friday、摩天輪、中山看夜景and西堤
但是老爸現在在碧潭洗盤子


還有好多好多的出遊唷
咱們剩不到一年了耶
然後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
我們沒有畢旅,雖然我好期待
不過我們說好要去關島還是巴里島玩,喔耶喔耶!!

可是在小畢旅之前
我們在相約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