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20:03:33♥容™

◎很值得,我覺得◎


*我是上班族了




睡眠不到一小時的時間
就這樣從台中南下回到了高雄
對,不要懷疑
昨天就這樣round完INTA的流程之後十點的高鐵
『咻』一下就到台中了

接著早上沒睡飽的臉很機車著喝著貝納頌
好像並沒有什麼效用

救護車、急診室只讓我想到爺

晚上也不敢睡
深怕一睡就睡過頭
這樣早上九點半CEO的說明會就慘慘慘了

看了一晚的交換日記
徹夜未眠

「沒有人在旁邊煩我好不習慣...」
抱著對方睡覺的感覺,真好
儘管只有couple of hours
很值得
眼淚最近很脆弱

結果
CEO很刺激的接了我所異想不到的工作
所以
可以不用準備艾琳的資料好開心XD

下午
躁鬱的喋喋不休
很緊張
並且吞了一顆加強止痛藥
今天是INTA彩排
但是我卻要跟老師去高鐵接外賓
只有我,嚇死我
Delay的車程
鬧脾氣的月經
開心有熱巧克力可以緩緩疼痛
大家都拼了命的坐車回家團圓,可是颱風要來了,阿哈

站了四小時的高跟鞋
只有半天,就好累
生理也有影響到吧

接到外賓,上了車
老師說:艾瑪交給你了
我好緊張
Sabina說我不用講太多的= =
結果結果
都不知道該怎麼介紹高雄了呢XD

我現在只想要睡覺

上一篇:◎不適◎

下一篇:◎我也想要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