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1:55:46♥容™

◎不適◎


*好久沒有的聚會





這個聚會可說是波折疊起
一波又一波的

中午上完艾琳的IMF
可說是鬆了一口氣
愛絲黛拉說好開心終於Finish艾琳的,可以輕鬆一下了
BUT艾琳就在我們眼前將下禮拜的資料寄出
並且跟我們說:我已經寄信囉,這樣你們就有好多時間看資料
哈哈哈...
不過好加在今天的IMF的short talk都有記到
雖然我的聽力逐漸下滑ing...XD

咱們最後的定案就在235巷吃義大利麵
氣氛還不錯
我吃了奶油香草雞肉燉飯
可是好膩好膩唷,我都想要拿給徐小昕吃了XD

感情再凝聚一點:)

我們的蛋糕有點順利也有點不知所措
所以我就拉著壽星去廁所拍照
女人都愛廁所
因為燈光都好美好美,你們說是不是

*燈光佳氣氛美耶




所以這就是廁所
不錯吧
接著我欲罷不能的拉著壽星拍照
壓根不想讓她去吹21歲的蠟燭XD
琇媛都把我趕出廁所了呢,呵呵

蛋糕還不錯吃
可是我吃得好撐好撐唷
都是燉飯
都是小昕,要是你在就好,呵

接著我們五個續攤去喬安家打麻將
女人聚在一起當然是八卦壓
好情色唷,哈

晚上了
全身都累光光了
下著雨還得撐著傘跟警衛一起量進出校門學生老師的體溫
身體最近出了好多狀況,好煩好煩唷
很疲累的這樣

要是看到小昕
我要抱著他大哭一下
提醒我記得這樣做,呵

喔,剛剛測了FB的「12星座的悲傷都寫在哪裡」
上面這樣說

「有誰不喜歡快樂的人?又有誰能輕易的認同他們的悲傷?
記得梁靜茹有句歌詞,“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或者,羊兒和獅子,有的便是這樣數不盡的經歷,
知道的扼腕,不知道的便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想哭的時候,卻莫名忽然笑了,有的時候,悲傷和失望不僅僅只有一種形式。
他們如同站在地球的一個小角落,一次次地擦干淚水和汗水,只為了明天能夠依舊有甜美的微笑,
即使累過,疲憊過,放棄過,哭泣過,想離開過,逃避過,但最後依然還在原來的地方,
像最虔誠的教徒,守護和敬仰著最美的夢。用笑容祭奠悲傷。」

寫到我都快哭了,哈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很值得,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