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7 01:45:03♥容™

◎It's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Bon Bon好可愛




Bon Bon我好想你
僅限小時候的可愛


好難得這個周末我在高雄
感覺好久沒有在客廳看上周末的電視了
In my own house

六點
今晚很開心
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上了一面
這頓飯吃得很開心
雖然一度以為你會不來
堅持要在外面等到你才肯進去XD
這三個小時感覺好快
講了很多
聽了許多
說說你,聊聊我們
只知道你現在過得好就好
你是真的幸福的,對吧?
很難不從你的談話中的微笑去發現
:)

感覺就跟過去一樣
沒有變
我很想念過去的那些種種
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念舊的人

雖然我真的曾在心中這麼想過:值得嗎?
可是...
當你遇上一個你認為「就是他了」這樣的一個人
就是值得了
對吧?

想想那時候大家瘋狂的騎車去台南
再一次的瘋狂吧

牽腸掛肚的感情
怎麼取捨?
如何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After all
掌握住幸福

:我覺得我無法在這麼多來來往往的人面前展現出我的孤單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