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0:11:31♥容™

◎我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That way→




喔,囂張的禮拜一才回來
只是累了點
陽光很刺眼

返鄉行
又揹了一堆八卦回來
兩個月了
想我也不是這樣想法的巴...哈

How’ve u been?

吃飯好麻煩
睡覺也好麻煩
減肥也更麻煩
活在這世上什麼都是麻煩
搖呼啦啦好了

喔,我拋棄系籃,第一次
I’m so sorry

大家都說你不好
大家都說你爛
可是我卻相信你
喔,方力申好可愛
我喜歡他們演的一系列愛情故事→獨家試愛、十分愛、我的最愛
方力申跟鄧麗欣
真好看^^

I’ve always look that way

看來這一個禮拜又會過的很快
就像小白說
十一月底很快就到了
時間過的很快的!!

耶,去錄音= =

上一篇:◎熟悉◎

下一篇:◎玩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