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5:17:28

我的大女人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妳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妳






情愫
出乎意料的
滋長
問我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妳
仔細回想
我們不是第一眼就看上眼
或許對彼此
還有那麼一點點不滿和距離感

這個學姊怎麼那麼兇啊?不過是紅鈴響沒衝去按而已....

這學妹幹嘛一付很酷很跩的樣子.....

我們見面第一天
就是如類似的OS

沒想到
職場上的挫折
給我鼓勵的人是妳
督促我快唸書
考上執照的人是妳
.....
.....
不可思議
對於
給我這些重要的轉折點
那個人竟然會是妳

而且這個女孩

越看越覺得
可愛迷人

總是忍不住
想再多看一眼
見到妳就會很開心
惹妳生氣會很內咎
看妳難過會跟著哭
久而久之
對妳
也多了些擔心和在乎
多了些期盼和依賴
甚至是
佔有







潛意識明白

似乎已經情不自禁
愛上這位嬌氣縱橫的
大女人

上一篇:愛情 最美的樣子

下一篇: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