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2:54:16

愛情 最美的樣子

曾幾何時

愛情是公平的
不過是愛與被愛
或多或少
誰多誰少
已經不是最終的目的
也不是最佳的結果

什麼是公平
什麼是為對方好
覺得不能愛
害怕愛
所以拒絕愛
對 對方
對 自己
就是公平了嗎?



我們的開始
也曾在所謂公平不公平的邊緣掙扎
對我
妳在乎的是
怕妳不能像
我愛妳
一樣的愛我
對我不公平

對妳
我在乎的是
怕妳會忘記
我愛妳
會愛妳到永遠
怕妳不知道
我多想牽妳的手
不分開

妳猶豫
我伸手
妳徬徨
我走向前
守在妳身邊

我愛妳比較多是絕對
公平與否 是短見
我不在乎


一起牽手走過困難開心傷悲快樂
這 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上一篇:不可以比我醜

下一篇:我的大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