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2:59:53

休想嚇跑我...

昨天凌晨下班
和寶貝去唱歌Happy
最近寶貝心情悶
所以想發洩時野獸一定奉陪囉
我們兩個瘋到快5點半才回家
洗過澡
上床準備睡覺
野獸先爬上床
沒多久寶貝才進被窩
野獸瞇著眼
隱約看見身旁被子有聳起的形狀
咦= =這是什麼東西
野獸:這是什麼東西?((手指ㄘㄨㄛ 那個東西
寶貝:我的腳啊
野獸:妳在幹嘛?
寶貝:我 我在弄腳皮
野獸:@@ 什麼東西啊 妳這髒鬼
寶貝:哪有啊不然要什麼時候才可以用
野獸:妳這樣都弄到床上 妳都在上面滾ㄟ
寶貝:妳也在上面滾啊
野獸:@#%&* 是沒錯= = 我之前在清床的時候就在奇怪怎麼床上那麼多白白的
寶貝:哈哈哈哈
野獸:原來是妳在搞這個 ((拍了寶貝幾下
寶貝:唉唷就很想用啊這樣我的腳才會白白嫩嫩的
野獸:最好是啦.....
......
.......
= = &$(*$@$#%
怪癖....

本想會累的很好睡

出乎意料
野獸異常亢奮
翻了一早上都沒辦法睡
外面沙發滾兩圈
裡面床上翻好幾圈
踢被下床
轉圈圈.....
中午十二點
寶貝說睡醒了
要被野獸丟在房間自己去看電視
ˊ ˋ
後來野獸朦朧恍惚睡的斷斷續續
有時候突然出去在寶貝身上滾
又回房間棉被堆裡滾
睡意到最後終於出現
殘酷的是要上班
快三點
寶貝進房跟野獸ㄋㄞ說肚子餓了= =
可是我好想睡
但想睡沒多久了
就爬起床洗臉換衣服
出門跟寶貝去吃東西
我們去吃常去的黑輪攤
但外面好熱
野獸剛睡醒沒什麼食慾
吃到一半
寶貝坐位後面烤香腸的煙一陣往我們身上撲
野獸:妳昨天有沒有洗頭?
寶貝:沒有
野獸:那妳今天回去要洗了 被那些煙ㄧㄥ過之後 有味道
寶貝:不要
野獸:@@ ((什麼
寶貝:我是髒鬼我是ㄌㄚˋㄙㄚˋ鬼...我是懶惰鬼
野獸:((現在是怎樣 把自己說成那樣ㄌㄚㄗㄚ = = 有鬼...))
別以為妳把自己說成那樣 我就會嚇到 然後不要妳
妳想太多了....哼哼才不會讓妳得逞
寶貝:= =
看到一個中年男子带一個外籍的妻子出現
寶貝眼光突然停留了一下
野獸:是外籍新娘嗎?
寶貝:嗯不過你看人家打扮的不錯啊胸部臉蛋身材都很有ㄟ
野獸:還好= =((不削)) 妳也不錯啊
寶貝:哪有 差人家很多好不好
野獸:才不會咧我不是外貿協會
寶貝:你也不大會挑
野獸:@#$^%^%*% 才怪 不挑?不挑 我幹嘛等那麼久((暗戀寶貝三年))
寶貝:= =((沉默))

不要想用醜化自己的方式
來嚇我
我才不會被妳嚇跑呢
壞習慣大家都有咩

我愛妳我愛妳
我就是愛妳辣....

上一篇:07/02

下一篇: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