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4:03:12

07/05

寶貝昨天放假
野獸上小夜班
上班還是一樣忙碌
應該是說比平常還要再忙
前一晚野獸沒什麼睡
踏進醫院吹到舒服冷氣
可能加上又剛跟寶貝吃飽
中午睡午覺時間
就仍有點睡意
換上衣服後
就聽見同事悽慘的哀叫聲
((忙碌的時候 哀叫聲此起彼落))
慘了
我要接班的同事叫的最悽厲
看來我的班
有得忙了
六台刀其中三台在我班內回來
三床化學治療 禁食的病人
我班會有接不完的點滴

睡意全消
異常亢奮
戰鬥力上升
忙完告一段落已經十點多
寶貝傳訊說要自己去夜市
= = 自己去?
這樣有什麼好逛的
原來阿比是為了要買青草茶((退火))
為了要協帶新來的妹妹上夜班
寶貝已經小有怨言幾天了
深怕壓不住火氣
大夥兒提議先備青草茶先
寶貝自己先去幫自己準備了
野獸忙的好餓
跟寶貝要東西吃
寶貝答應要買東西回家
等野獸下班回家吃
耶耶...
便加緊後面工作動作
在凌晨一點半離開往寶貝家去
餓好久
胃都有點痛
跟寶貝吃宵夜聊天抱怨一下

發現昨天是我們的滿月日子
就更開心
因為野獸終於可以不用在自己數著滿月日子囉^^

上一篇:休想嚇跑我...

下一篇: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