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05:07:47

07/02

喔耶
我的感冒終於好了
不再瘋狂流鼻涕跟咳咳
鼻音漸漸散去
哈哈哈




阿Be....
我可不可以抱妳了
好想妳啊....
ˊ ˋ




寶貝終於說出為什麼突然那麼悶
野獸也鬆了口氣
原來是因為一個剛進來單位工作的妹妹
寶貝帶新人很用心
對新來的妹妹會有期望
寶貝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也希望徒弟們可以爭氣
但期望往往不一定如預期
所以會覺得灰心
我們的工作也不是那麼簡單
妹妹可以撐到現在不說累不說苦
我就覺得她很有得棟
雖然做的還不是很好

寶貝我知道妳很緊張
要協帶夜班了
妹妹的表現還是不到預期
所以妳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我知道妳是疼她的
要是做不好被頭頭罵那麼慘
妳寧願她不要再做離開這裡
但這樣
對她對我們也不是最好的結果
一旦再少了人力
妳知道會有多辛苦
我也捨不得妳之前辛苦付出那麼久的心血
又這麼不見




寶貝...
換我去試試囉..


不要氣氣悶悶了
害野獸都不能靠近妳了
~~嗯嘛..
趕快開心起來喔乖乖

上一篇:6/29

下一篇:休想嚇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