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2 07:11:12cuity1114

(Deary媞爾妮)森林好朋友系列面膜~~T字,V型 全靠它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

專攻T字部位及V型部位的面膜

這兩款面膜和其他一般全臉面膜的不同之處

在於針對臉部的不同肌膚部位特質,

而添加了不同功效的保養成分

並且利用可愛的森林動物特徵

來強調面膜的特殊性

讓人更加深對於產品的印象及好感度呢!

這次,一次收到了兩款面膜各三片

真是開心~

謝謝大方的廠商,讓我們愛美的這一群

有了更全方位的體驗,

也更能完整的呈現出使用後的效果


目前,我自己先幫他們取名為 TV面膜吧!

這兩款TV面膜的包裝上

很清楚的告知兩款面膜的不同之處

(除了原產地皆是台灣及

統欣科技公司出廠以外,呵呵~~)



等等~~我發現連製造日期也一樣喔~~

(現在是在玩"找不同"的相反遊戲嗎?)



成份裡,還添加了令人感動的

法國有機認證~布列塔尼藻及金盞花成分

V型面膜著重~緊膚拉提,延緩肌膚老化,

增加彈性,飽滿的成分

T字面膜則重~控油收斂,舒緩保濕等功效




原本想要分開敷的我,

實在等不及要嘗試一下效果了

想想,乾脆一起來好了

反正部位剛好錯開,應該無仿吧?

(果真是急性子耶~)

我好愛V型面膜拉掛在耳朵上的感覺

好服貼,好平整,

而且真的有一股力量支撐著下巴的感覺

讓人不禁想要一直抬高下巴

(旁人:你跩甚麼壓?看你高傲的咧~~)




而T字面膜,造型也粉口愛

鼻翼兩邊感覺很像蝴蝶展翅的圖形

而且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也不黏膩,很清爽的體驗






哎呀~~這麼可愛有趣的面膜

害人家已經開始期待幻想

森林好朋友面膜的下一款動物系列

到底是貓熊眼膜,還是長頸鹿頸膜 ~~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因為好期待所以說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