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09:02:49cuity1114

好服貼的:美顏故事~活妍緊緻面膜

天氣真是一天比一天炎熱了

夏季是我最難忍受的季節

稍微一動就滿身汗,黏膩感隨時跟著你不說

臉上的妝感很難持久

就連在冷氣房裡,妝感卻依然還是不佳

肌膚變得太乾燥,妝感,氣色一樣不好捏!

難~難~難啊!

 "夏季"何苦這樣為難女人?

(不自覺哼起歌了~)

唯一的辦法,大概是除了防曬美白

是必做的功課之外

深層保濕大概就是唯一最有效的辦法了

保濕做得好,臉部出油的比例就會降低

妝感自然能HOLD的越久

還有,還有

最近發現臉皮似乎越來越鬆了捏?

阿賀!? 完蛋了~(心理驚恐的OS~)

基於此,最快速方便的方法

當然就是~~燈燈~~

敷上保濕並搭配有添加緊實肌膚效果的面膜囉!

來來來,看到沒?

這款機能隱形面膜似乎正是我所需要的

快速撕開外層透明膠膜

等不及要來體驗看看了


它來自於統欣生物科技公司團隊

所研發的一系列美顏故事面膜之一

一盒有八片

添加媲美專櫃級的抗皺成分





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有機蠟菊萃取精華,

水解小麥蛋白等成分

個成分的功效也都有明白寫出

讓消費者能了解各個功效

盒子側身,貼心附上使用方法圖示

及隱形面膜的特別之處




材質比一般面膜來的更細緻,也更薄透

並且有一股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



先敷上後,再撕掉外層的光滑珍珠膜

這張照片乍看覺得很像鋼鐵人吼~~(嚇~~!)




並附上一般面膜和這款機能隱形面膜的比較表,

給大家參考參考!!




撕掉後,整理一下面膜角度

發現真的很薄透,

還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的膚色

所以,隱形面膜就是這樣隱形囉?

不過,因為我的臉型偏小

可以發現面膜的SIZE還是大了點

所以還有一些皺褶產生

不過我相信對大部分人來說

是很剛好的


敷時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也很清爽,

沒有一般面膜有時會產生的黏膩窒息感耶~~


不過,你會發現怎麼沒有敷完的前後比較圖呢?

那是因為,太舒服,我不小心睡著啦~~

(But這是錯誤示範喔!

記得敷上20分鐘左右就可拿下來)







以上報告完畢,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款好用的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