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7:17:52cuity1114

讓你熬夜也有好膚質的~ERH沁涼熬夜修護霜


現代人,我想都有熬夜的經驗吧?

家庭,工作的壓力再加上3C產品的猖獗

讓你覺得睡眠品質節節下降

就拿這次蘇迪勒颱風夜好了

不是哀家故意熬夜,實在是外頭風大

許多物品在外頭兒到處飛,碰撞的聲音

實在是無法入睡

再加上凌晨的停電凌遲,

家裡悶熱得不像話

就這樣失眠了整夜,

除了擔心一冰箱的食物壞掉之外

等待我的,只有頭疼欲裂及
氣色壞到不行的肌膚~~

像這種時候,如果手邊剛好有像這種

緊急修護肌膚狀況的修護霜

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如果拿停電來譬喻,

"ERH熬夜修護霜"就像是台電人員,

在"緊急情況發生"時,

能及時修復你那因"不可預期之原因"

而損壞的電力(肌膚細胞)~~

所以,當我一邊手拿著ERH熬夜修護霜在保養

一邊吹著剛剛才恢復電力,

而開始轉動的電風扇時

坐在梳妝台前的我

忽然覺得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旁人:是得獎了嗎?)

恩!沒錯,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可以發現

我的熬夜修護霜竟然是這幾天才拿起來用的!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原本是想等哪一天我熬了夜

隔天再拿來試用效果如何?

這樣,應該是最快可以知道

熬夜霜效果的作法吧!

畢竟特別強調"熬夜"專用的修護霜

應該會跟一般保養用的保養品有所不同吧?

(旁人:是一定要這麼有實驗精神嗎?)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等"到了現在

好了~咱們就來看看這瓶

ERH沁涼熬夜修護霜的介紹嚕!

收到產品時,

是像這樣"小三瓶"(小包裝有三瓶!)





罐子的質感很好耶,白底藍字,看起來也舒服



翻到底部,不管是成分內容,

還是生產,保存期限等

每一樣都清清楚楚載明

不會因為是試用品,就隨便省略喔!

說到成分,一定要來仔細端詳一番

聽說裡面有珍貴的成分呢!

對!就是這項~得了諾貝爾獎的"富勒烯"~

能幫助加速自由基的清除喔!



裡面的成分真的很特別又珍貴

所以,再清楚的附上成分說明及功效






打開蓋子後,竟發現還有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所以,並沒有發生沾滿整個蓋子內層的窘境

一切乾乾淨淨,所以可以很優雅的撕開,

並且慢慢挖取所需的量~

會這樣說,是因為很多試用品小罐

總是一打開,蓋子內層早沾滿了內容物

而為了想讓蓋子變乾淨,我就會使勁地挖乾淨

這應該是大家都有的經驗吧?

所以,這點在我看來,

也是大大加分的喔!




撕開後,滿滿的修護霜(真的是滿滿的喔~)

讓人覺得這10g的修護霜,

就像此刻的心情一般
幸福感滿溢~~~~ 



白色半透明的修護霜

有淡淡,涼涼的薄荷香氣

這應該是取名"沁涼"的原由吧!

難怪這是夏季沁涼版

想必夏天使用,舒爽度一定很棒!

不過,冬天用會不會冰冰的很冷呢?

答案是:不會喔!冰涼感不會過度刺激皮膚

只是稍微持續一陣子喔!

太好了!

下周的環島之旅,我一定要帶它出門

因為裡面含有植萃抗敏因子和尿囊素等,

可以舒緩曬後的肌膚,冰涼的成分

肯定可以讓肌膚更舒服

妝容也可以更持久喔!




塗一些在手背上

稍加推抹按摩

馬上可以被肌膚吸收




最下一張是完全吸收後的肌膚

看的出來很乾爽,不油膩
肌膚看起來感覺很有"活力"耶~~ 

而且好像也變透變白了些!






太強了!這就是我每次看到ERH的商品時

都會好想用用看的原因

只是,效果這麼棒的商品

如果也能讓小資女們的荷包

不要縮水那麼快的話.....(小小聲地說~)

真的是做夢也會笑喔~~呵呵~~~(傻笑中!)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