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6 16:13:16cuity1114

MILDSKIN賦活胎盤精華霜試用

 原本"肖想"可以試用一下

胎盤精華的的保養品

因為感覺加入胎盤好像會很有效的迷思

始終無法在我的腦中抹滅

沒想到真的收到了這瓶胎盤精華乳



不過,一開始看瓶身說明,有一點兒小失望

因為ㄋㄟ,,,,,,,~製造日期已是一年多前了




不過,還好,還好,保存期限是兩年

還在期限內

快快使用完應該沒問題

打開盒子 ~~咦?

瓶蓋怎麼有沾到好多粉狀的東西呀?

感覺像是蜜粉或是粉餅的粉質





不曉得大家收到有沒有這樣的狀況?

特地拍了一下盒底

是不是有一圈粉呢?

這個....這個.....

品管方面似乎可以再加強一點

否則,消費者一收到還未用

心裡難免要犯滴咕一下了吧~

畢竟"物超所值"及"一分錢一分貨"的界定

全在商品的一些細微地方呈現

及消費者自身的感覺而定

不可不慎重些才是

所謂~"嫌貨才是買貨人"

希望廠商不要傷心

要更嚴加控制品質才是

否則,邀請大家來試用寫心得

卻只收到讚揚商品的話

恐怕就蒙蔽了大家的雙眼

也折煞了試用的美意,right?

(不要生氣喔!)

anyway,效果如何?我們繼續看下去~

~~(咦?被盛伯伯附身了?)

瓶蓋的內蓋一掀開

哇~~好白好細緻的精華乳喔!




氣味呢?嗯~~

感覺有一點兒淡淡的胎盤味兒

(旁人:那~請問是怎麼樣的一種味道呢??)

(回:就是有一種油脂的氣味在裡邊兒)

(旁人:鼻子那麼靈?

還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嗎?)

(回:嗯!塗抹起來很滋潤滑順,

感覺也很保溼~~)

(旁人:那會油膩嗎?

好不好吸收?

有沒有悶悶的感覺?)

(回:(小冒青筋~~)

這位旁人,請問你是記者嗎?

好多問題喔? well.....吸收度倒是不錯,

不會覺得黏膩也沒有悶悶得不爽快感喲!

請看一下我手背的皮膚,

是不是有光澤多了呢?)



(旁人:嗯!好像是耶~(堅定的神情)

那~~ 有沒有含美白的功效?

你的膚色似乎比較暗沈喔!)

(回:(咬牙中!)真的嗎?我再仔細看一下成分:

維他命C醣甘,熊果素,輮花酸

都可以預防黑色素的形成喔!)

(旁人:那你的細紋有救嗎?)

(回:我有嗎?(臉色難看中~~)

好吧!我承認似乎有一條!

嗯!成分中還有Q10延緩老化,

角鯊烯促進代謝

PhytoCellTec萃取及C60

都可以改善細紋及暗沈,

還有五胜肽及六胜肽,

都可修護動態及靜態紋喔!)

(旁人:這麼讚的成分喔?借我塗一點啦~)

(回:好吧!我看你臉上夾死了不少蚊子了!

嘿嘿!(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