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3 18:36:59cuity1114

Prox By Olay特效修護眼霜試用

OLAY的產品我是從大學時代開始接觸的

使用起來感覺跟我的肌膚很match

當時也有人問我是用甚麼保養品,

膚質感覺很不錯!(偷笑~~)

我很直接的回答他:"是歐蕾"

至今,也經過了多年

Olay給我的印象一直是平價,

效果卻顯著的商品

只是,還沒使用過眼部的保養品



所以真是滿心期待

雖然一小瓶只有5ml

但是,有三小瓶喔!




OLAY的試用品

每次都給的很大方!Great~

眼部的保養品用量較省,所以,

用完三瓶後,

眼部肌膚肯定可以明亮,緊緻不少!

裡面是白色的乳霜狀

很好推勻也很好吸收

沒有特別的氣味

質地也很清爽不黏膩

裡面富含專業成分 PAL-KT二胜肽及五胜肽

可以增加彈性,減少鬆弛

又添加了維他命B3

增加明亮度!

年紀一年一年的增長

眼睛四周似乎最容易顯出

鬆弛,浮腫,暗沈



一個個狀況都慢慢浮現

所以,眼睛周圍肌膚的保養

便成了首要之急




SO......不得不多多花些時間及金錢來好好維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