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2 11:30:48cuity1114

感受粉嫩,凍膜新體驗~《Ivy Maison》Must Beauty

收到這可愛的小小一盒凍膜囉!

(宅配先生還在車裡翻找了好一陣子才找到!

我還以為怎麼了呢?)

除了3款凍膜外

還附贈一條Must Cut纖體系列的量尺




凍膜這種敷臉方式

我一直都還沒有嘗試過ㄋㄟ

感覺不知會不會黏黏不清爽?

還會沾到衣服或枕頭?會不會癢?.....

這一些問題在使用凍膜前

一直在我腦裡迴盪著

拿著"生平"第一次敷的凍膜

(不禁顫抖的手)

 (旁人:有這麼沉重嗎?)

打開看看,

我拿的是仙人掌圖樣的逆鎖水凍膜

顧名思義,

就是會像仙人掌鎖水的功力一樣強

把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裡

(水分的OS:放我出去啦!~嗚~~)

進而達到保溼,防禦的機制

擠出來的凍膜有一點咖啡色

並沒有特別香的味道



其實敷半包,整個臉就夠用了,

所以要用完一包

可以有三種"方案":(開會報告症候群嗎??)

1.可以敷厚一點~

 肌膚喝太飽,有點兒浪費的感覺!

2.或是分成兩階段來敷~

洗完臉等會兒再敷剩餘的!

3.還有就是敷在身上其他地方啦!

~有福同享喔!

其實這款小包裝的設計原本就是趁新鮮

要一次使用完畢,所以用法上謹供參考囉!

敷在臉上並不會滴下來,別擔心

太害羞了,遮醜一下

大家別嚇到壓!



其實敷完約20分鐘左右即完全吸收了!

所以睡前敷,到早上才洗淨也OK

其實,感覺上比較像保養品ㄋㄟˊ

敷完的臉~~好粉嫩喔!

忍不住多摸了幾下

除了逆鎖水

另外還有兩種不同功效及訴求的凍膜

紅石榴和火山菌

也很好用喔!呵呵~真滿足!




看了可愛的產品說明圖

其實艾葳除了Must Beauty美肌系列

還出了Must Cut纖體系列

及Must Up美胸系列

都好想試用看看喔!

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