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2:32:11牙牙將 ★

top爆走團誇張九份爆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ˇ

這是不知所措的笑聲

實在是太令人驚訝又生氣

這一整天我真的都在走路吧

超智障的 = =

 

 

 

 

 

 

 

 

剛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人爆多 = =

起初還沒有不好的預感

到了售票口

FUCKING

清一色都要到瑞芳 = =

原本我們是買10:20莒光號

預計11:10到瑞芳

結果莒光號那班根本搭不上去

火車為了能載更多人

已經在火車站停了將近10分鐘左右吧

還是沒法擠上所有的乘客

我們選擇放棄

好笑的是 ...

有一兩個人是最後擠上車的

臉都快貼到玻璃門了

誇張到一個爆炸極點 +  +

笑爆我肚皮 XDDDD

 

 

 

後來搭10:40的區間車

虧了十塊錢 = =

人還差點擠不上去欸我們

害我我是不得不承認自己太矮 =D

空氣中彌漫著奇怪的味道

有點噁 =D

旁邊站了個ABC超高的有190吧

他一定覺得空氣很新鮮 =)

在車上我們問了幾位是要到那兒的

每個人都說到瑞芳要去九份

整個想爆走 =  =

我在車上沒位子

然後區間車又每站都停

只好玩topD的NDS瑪莉歐賽車 XDD

爆好玩的說

車上都一直聽到我FUCK來SHIT去的

這叫做苦中作樂 =)

到了某站好像是七堵還是暖暖

有一大群人要上車可是根本擠不上

然後裡面的人叫外面的人別在擠上來了

外面的人不爽所以就互嗆 .....

整個場面挺激動的

但你會看到我若無其事的在玩瑪莉歐賽車

這時如果有記者應該會先訪問我吧 =D

好腦殘 =)

 

 

 

 

 

 

 

到了瑞芳咱們下車

走到出口差點出不去人太多爆炸了

準備去搭公車到九份

結果大大大大大排長龍欸

沒看過的不知道誇張到一個爆炸極點

整個快要排一圈了呢 = =

排計程車的也是大排長龍有夠FUCK的

突然冒出一位人士

叫我們用走的到九份

說只要30分鐘就會到 =  =

我們當然選擇用走的

陽明山都爬成那樣了我還怕這不成 =)

所以就開始走啦 (  這時很興奮 )

 

 

 

 

 

 

 

 

 

 

我們跟著直走其實它是寫給開車和騎車的人看的 =D

 

 

 

 

 

 

 

 

 

眼力好的會看到一隻白鷺鷥 =)

 

 

 

 

 

 

 

 

後面是跟著我們一起走的也入境了

可是他們後來就直接欄公車了 = =

 

 

 

 

 

 

 

 

有沒有看到一個台灣啊 =)

 

 

 

 

 

 

 

 

 

 

 

 

後來我們就問一群看似登山者的家人

問這條步道能到九份嗎

他們說可以啊 (  這邊記好是重點 )

我們就被" 騙 "下去了

上面那張是剛開始走的時候

整個還是處於興奮的狀態

不過到某個地方

我們有看到類似符咒的東西貼在石頭上

我們都嚇到 .......

 

 

 

 

 

 

 

 

這是在膜拜嗎 ???

 

 

 

 

 

 

 

 

 

這邊有點半ㄎㄧ笑了 .....

 

 

 


 

 

 

 

 


 

 

 

爬到這兒是休息

我的心臟負荷不了胸口好痛

對面是龜山島智商高的就看的到 =D

後來我們就在問那群登山的家人

還有多久會到九份

他們說 :  40分鐘 .......

FUCKKKKKKK

而且還不是到九份老街是到九份而已

到九份老街還要再走一段路有夠FUCK的

所以我們選擇下山不爬了

登山步道顧名思義全都是階梯還是斗的

累爆我下山時還腳扭到廢掉 =  =

到了半山腰我們招了台回程的計程車

回去瑞芳火車站那兒

爆衝到7-11買了杯思樂冰

+ 吃了碗普普的牛肉麵就想閃了

重點是火車站廁所很誇張竟然沒水了

所以我們又跑回去美食街的廁所

也是要沒水的狀態實在是 ....  誇張 .....

後來就要搭自強回北車

放心全部都沒有座位

咱們帶著一顆受傷的心靈要回家

 

 

 

 

 

 

 

 

 

 

 

 

 


 

 

 

這是累慘了 +  無奈的ROCKER =D

 

 

 

 


 

 

 

 

 

我們在看火車票 =  =

失望中 .......

 

 

 

 

 

 

 

 

 

 

 

這是回家我去藥局買肌立貼布

腳扭傷 = =

 

 

 


 

 

 

 

回到家看到墨鏡

怎麼當時沒想到要帶去呢

下次和top出去時要背後背包

預定去向陽農場

topH的五月天帽帽超可愛的啦 =)

 

 

 

 

 

回到topH家看棒球

看到最後有發狂的狀態

撞到頭還打全壘打

太神奇了 .......

 

 

 

 

 

 

 

 

 

 

殘念的一天 .......

 

 

 

 

 

 

 

 

 

 

 

 

 

 

 

辜掰_


 

李小白 有沒有這麼笨XD 2009-06-21 17:24:44

阿囉哈~~~~
我也來摻一腳囉
我也好羨慕組BAND喔@@
感覺很酷!!
ROCK!!!!!!!!!!!!!!!!!!
^ˇ^
我想學吉他
暑假打算來自學XDD
開心心ˇ

我也有看到白鷺鷥唷~~
視力2.0
哈哈XDD
厲害吧
(拍手)

我愛媽嘛♥
也愛爸拔♥
嗯嘛>///ˇ///<

版主回應
嗯哼 =)
真的齁 >///<
怎麼大家都想組 XD
ROCKKKer

嗯哼ˇ
我正在學爵士鼓呢
整個是著迷 ...
a ja ja fighting
耶死 =D

哈哈視力2.0
挺不賴的嘛你 XD
給你拍拍手
小白超強的ˇ

我也愛你
寶貝小白 :)
2009-06-21 17:33:07
灰熊厲害 2009-06-12 20:52:49

終於終於
家裡網路壞了
電腦課又忘記
所以現在剛好可以來回你:D

臭小葵
不要跟我搶老調牙
我也想學貝斯
也不錯!!!!

”九份直走”
很好笑XDDD
我眼力超好
我有看到白鷺鷥喔

版主回應
原來是你家網路壞了喔 = =
電腦課都在玩跑跑啊
幸好你還記得 XD

哈哈ˇ
FUCK又是老掉牙 = =
我的梗真多 XDDDDDD
小葵是咱們的女兒啦
只不過她最近的壞行為
是誰教的啦 ??
反正不是我們遺傳的就是了
=D

貝斯很讚喏 :)
最近我在狂學爵士鼓ˇ
讚啦 !!!!!

九份直走真的很FUCK
顧名思義是真的寫給開車騎車的看的
走到快爆斃了我們 XDDDDD

嗯哼 =)
眼力不錯喔哈尼ˇ
2009-06-16 09:35:15
劉小葵 有沒有這麼殘XD 2009-06-11 00:07:02

噢噢我其實都有來
只是不知道該留啥麼=ˇ=
所以就是,
ROCK!!!!
好羨慕你是玩BAND的啦>)3<
我要組也不會有人跟我(默)
雖然我不會吉他也不會打鼓(吐舌(裝啥可愛阿混帳)
噢我想學貝斯@@
不過我要被抓去歌唱訓練班了
嗯嗯就是阿捏=)

辜掰_

XDDD
愛你喔馬麻ˇˇ(抱)

版主回應
嗯哼臭小葵 = =

ROCKKKKKer!!!!!
那也是興趣啊
飆音樂的感覺很棒 =)
歌唱訓練班ˇ
老實說是還不錯
不過就是要認真學
才能把精華學回來 =D
a ja ja fighting
GO GO 加油 XDD

我也愛你ˇ
寶貝女兒
=)
2009-06-12 11: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