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0:31:02牙牙將 ★

我是廢物所以要曬太陽

 

 

 

 

 

 

topD先生沒和我們去實在是太可惜了啦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呢 =)

沒關係的啦下次要再一起去

說好囉 =D

topDHC是不會分散的ˇ

 

 

 

 

 

最近一直在說廢物曬太陽

其實那是一首歌我很愛的

其中的一句就是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就因為這樣

所以那天就和topH去曬太陽

可是廢物是我不是她哈哈

 

 

 

前幾天我就查好火車班次了

我們搭10:25自強號到中壢火車站

因為是星期三人不多很順利哈哈

在火車上小睡了一下

但因為某原因肚子很痛 = =

到中壢之後本想搭公車的

但還是搭計程車

話說從中壢火車站到向陽農場

竟然要30分鐘欸誇不誇張

嗯哼是很誇張沒錯但是真的

不過司機用飆的人還算不錯 XD

 

 

 

 

 

 

 

 

到了向陽理所當然就開始一直拍

說真的在那裡所看到的東西

幾乎都是跟向日葵有關的東西呢

真的是無敵爆炸可愛的啦 =D

話說向日葵跟我的個性很搭

所以看到那麼多向日葵整個心動到爆炸

 

 

 

 

 

 

 話說前一天我想了好久要穿什麼去

從以前就想要穿簡單圖案T-Shirt + 棉質長裙兒 + 後背包包

簡約風格是我的最愛無敵爆炸愛 =D

長裙穿起來好舒服好喜歡

背後背包包還可以小跑步很方便很悠閒

那種置身在花海中的感覺超讚

=)

 

 

 


 

 

 

這個可愛的遮陽搖搖椅是一進向陽就可以看到的

我還真不怕曝光欸我

真丟臉 = =

不過裙子那麼長我是在怕三小朋友的啦

 


 

 

這張是真的不怕死欸

也不會到死的地步這麼腦殘啦

只是很像一隻智障的猴子 = =

 

 


 

 

 

 

 

哈哈所有的向日葵都在陪我曬太陽呢

( 說這什麼智障的話啊 向日葵不曬太陽要曬屁啊 )

嘿嘿還好我心愛的白色帆布鞋沒髒掉

啊不然我會爆走 =D

 

 

 

 

再來我們就去向陽餐廳吃東東啦

 

 

 

 

 

這叫做向日葵慕思蛋糕

FUCK也太古錐了吧

當然要來踹踹看啊

好吃的呢 =)

 

 

 

 

這是餐廳裡的佈置

話說有一大群安親班的小朋友來吃歐式自助餐

還有無限供應的豬油拌飯

可惜是要團訂的才行

下次就大一陀拉庫的人來

給它吃個回本 XDD

 

 
 

 

 

喔麥尬我好愛這張

也實在太可愛了吧 =)

 

 

 

 

 

 

我跟大泰迪熊熊合照啦啦啦

好開心 :)

話說那裡你走到某些地方都會有這種大泰迪在迎接你

你說心不心動啊 =)

 

 


 

 

 

這是餐廳門口的四隻大泰迪 =D

 

 

 

 

 

 

 

餐廳裡的小矮人

FUCK我越講越想再衝去玩一次 XDDD

 


 

 

 

裡面都是他們的招牌向日葵葵呢 =)

 

 

 

 

 

 

 

它的座椅好燙 =       =

 


 

 

就是硬要跟小向合照就對了哈哈 =D

 


 

 

 

 

 

 

 

這是向日葵花子冰淇淋

很讚 =D

 


 

 

這是向日葵酥餅餅 =)

他還有申請專利喔ˇ

 

 

 
 

 

 

嗯哼是向日葵手工餅乾兒 =D

 

 

 

 

 

 

那裡的小羊很愛拍

他還擺POSE給我照呢 =)

其實那裡有很多小兔子和小羊羊

可是兔兔們感覺很熱 = =

 


 

 

 

去向陽沒摘向日葵就代表沒去唷 =)

 

 

 

 

 

那裡也有蓮花唷唷唷

畢竟現在是蓮花季嘛 =D

 

 


 

 

拉芙拉芙拉芙拉芙拉芙到爆炸啦 XDDDDDDD

 


 

 

 

 

 

 

上兩張都是向陽小舖的門口那兒

真的很溫馨欸 =)

 

 

 

 

 

 

話說還有很多張沒放上來

感覺快要爆炸了

我都放在PC相簿裡

可以去看看

那天拍了一百多張吧

因為太可愛了啦 =)

 

 

 

話說topDHC

下次還要更順利唷

a ja ja fighting

(  是在加油個屁 )

 

 

 

 

 

 

 

 

 

 

 

辜掰_


 

聰明的小葵(終極妮妮!!!) 2009-07-19 12:07:53

哈哈=)
好可愛的太陽花花唷ˇˇ
是說我看你即時狀態打說網增我還以為妳已經增好畢旅的文章了咧XD(好長)
哀呀我要跟你們索取相片=)
我的還挺少張的說
噢噢不過我忘了你的相機好像派去了=P
阿阿長裙裙好棒捏=D
好想來一條XD
熊仔也好可愛><
好想去捏~~

愛你喔馬麻ˇˇˇ
(啾~ˇˇˇ)

版主回應
還終極妮妮勒 = =

真的跟你一樣可愛啊
呵呵 =)

真的這篇文好長
自己也嚇到好多張照片 0.0

我照片也不多欸
我的相機在某幾個小時嗝屁了
好險第二天在飯店就把它拿出來除濕
後來就沒事了 =D

我也想再買幾件長裙裙呢
真的要去玩一次
很陽光呢 XDDDD

我也愛妳小葵 >///<
2009-07-20 19:19:27
我也是隻熊 2009-07-15 16:03:41

哈哈哈
超多熊的玩偶耶
酷喔!!!=v=

超漂亮的
我也好想去喔
曬曬太陽也不錯:)
還可以摘個花,哈
好,決定了!
有時間我一定要去!!

話說長裙真的很好穿
輕飄飄喔!!!
而且上廁所很方便

哈哈哈!!!!XDDDDDDDDDDDD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熊哈尼=)

對啊ˇ
因為你也是廢物
所以要曬太陽囉 ( 溜 )

嗯哼一定要去玩一翻
而且一定要摘向日葵
=)

真的長裙才是王道
很舒服呢呢呢
上廁所方便是其次啦
哈哈哈哈哈XDDDDDDD
2009-07-20 19:16:47
兔寶 2009-07-14 09:02:33

熊熊好可愛
(別拋棄你家那隻熊黑XD)
挖靠 你的暑假很繽紛唷=口=
烏烏,我都只有在賣命於打工

不過沒關係,畢旅就快到了=ˇ=
大家一起happy go~

版主回應
嗯哼熊熊古錐捏ˇ
我哪會拋棄廣熊哈尼
我們是夫妻欸哈哈哈
=D

我的暑假也只有七月繽紛吧
我早上也是要打工啊
話說畢旅真的是爆好玩的
雖然整身都黑了一圈
也累翻了= =
不過開心就好:)
2009-07-20 19: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