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8:09:05牙牙將 ★

是瘋了才去陽明山的 =D

 

 

 

 

 

 

 

 

話說ˇ

我們計畫去陽明山的事

已經很久了

沒想到2/28那天晚上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

ㄏㄟˋㄍㄧㄚ到我

幸好隔天沒有下

早上8:30就一起坐車去囉

 

 

 

 

 

 

 

 

我們先到捷運劍潭站

搭紅5

( 跟暑假topDHC一樣 )

挖靠爆多人的啦

都在排紅5超誇張

到了陽明山竟然出太陽

不過其實很冷

那太陽是出來假的

風很刺骨的說

 

 

 

 

 

 

 

 

下車之後某人說要吃地瓜球

那裡因為是花季的關係

有很多攤販

只不過 .......

一份地瓜球要50元

超貴的我還只拿20元在手中欸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要數裡面有幾顆唷

話說裡面還有紫山藥的

不過沒幾顆 XD

但是份量是很多沒錯

也很好吃 =)

 

 

 

 

 

 

 

我忘了說 = =

某人還想在交通警察面前

闖紅燈

超爆笑的

想說他在幹麻 ! ?

另外一個女指揮交通的還說 :

你是看到帥哥看到傻眼了喔

帥哥是只那個交通警察

哈 說真的很丟臉啦 =D

 

 

 

 

 

 

 

 

後來我們就走去花鐘那

邊走邊拍照

櫻花真的很美呢 =)

途中看到很多很像喇叭花的東西

就停下來拍照

我後來還摸它

突然一個路人甲從我前面經過說 :

唉唷 ~ 那是蔓陀籮那有毒欸你還摸

Fuck 超尷尬不知手措的

不過另外一個很親切的阿姨說 :

沒關係啦 洗手就好了啊 =)

呵呵頓時鬆了一口氣

其實喇叭花真的很像曼陀螺

啊我也知道蔓陀螺有毒啦

只是不要吃進去就好了放心吧 =D

 

 

 

 

 

 

 

 

 

到了花鐘附近

有個叫什麼潭來著的忘了

反正很特別水是乳白色的

而且超冰的

走進去那裡感覺像在冒險

因為超刺激的

一不小心就會跌進水裡

水中還有做人行佈道很讚

還挺刺激的很好玩

雖然我的寶貝帆布鞋髒了

還有某人整個超怕的

最後還是克服了障礙

你說是吧 XDD

噴水池的地方真的超嗨

那個水會隨著風向飄散

我們整身都是濕的

很涼快 =)

但是會冷 = =

 

 

 

 

 

 

 

 



 

 

 

 

 

 

 

後來就買了張108遊到底的卷

說真的遊園公車開的爆快

到了竹子湖這次是真的要採海竽的

可是從竹子湖以後的山上

全都是刮大風下大雨起大霧的

很誇張 =0=

所以我們並不打算去採海竽

前方幾公尺以外我真的都看不見

後來又上了車到了小油坑

某人說那裡好像很臭想去看看

結果下了車我根本不知道要往哪條路走

霧變的更濃了

結果我們跟著人潮走

來到小油坑旅客服務中心

發現小油坑展覽區目前在維修

就又上108啦

後來到了冷水坑我們真的不想在玩了

真的冷到一個爆炸極點欸

我們就一路坐到終點

也就是陽明山總站

說真的ˇ

在天雨路滑霧又濃的情況下

司機還可以開這麼的快我嚇到

連那著大轉彎都可以不用慢速

我超怕會打滑或摔進山谷

結果司機真的太強了

車上有許多老阿公 阿嬤

我看他們是不怕的了

簡直就是雲霄飛車嘛

我還差點叫出來了呢

可怕 ><

 

 

 

 

 

 

 


 

 

 


 

 

 

 

 

到了陽明山總站

也就是當初買地瓜球的地方

我點了蚵仔煎 貢丸湯

則君是蚵仔煎 菜頭湯

靜雯是炒麵 菜頭湯

話說ˇ

蚵仔煎料好少醬卻好多

貢丸湯還不錯可去寒哈哈

菜頭好像沒入味沒煮熟齁

還賣那麼貴陽明山坑錢啊

 

 

 

 

 

後來搭紅5下山到劍潭站

又去西門町拍貼

我好累想睡覺

 

 

 

 

 

在回新莊的公車上

我睡很熟很熟

我旁邊坐了一個女的

因為我睡太熟了不自覺有些動作

我左手竟然啪打到隔壁小姐了

她好像被我嚇到

我也很不好意思 ><

是因為我真的很累

睡太熟了哈哈 =D

 

 

 

 

 

我近期可能還會去一次

切記要找好天氣

不然會吃虧 =)

 

 

 

 

 

 

 

 

 

 

 

 

 

 

 

 

辜掰_

 

 

 

* M - 風鈴喵 = ] 2009-03-28 22:35:19

嗨x))
好久沒來哩ˇˇ

是說,
推一把好像還不錯030

阿阿阿我也想拍貼ˊ3ˋ
好久沒去西門了
大概吧
=P

CS
出新的殭屍了
哈哈快去玩

版主回應
對啊消失了的說 XD

推你個大頭鬼啦 ><

唉有時候真的覺得
拍貼很好玩但拍太多又是浪費
除非是跟自己很好的朋友拍 =D

叫他去跟莎拉玩啦
還設陷阱勒 = =
Fuck
2009-04-03 11:33:08
2009-03-11 01:38:49

對阿對阿
怎麼都沒人推你一把阿??=ˇ=

這次照片比較少耶....

版主回應
你這隻懶熊
跟某人起什麼鬨啊你
= =

對啊
比較少因為
嗯你知道的嘛
=)
2009-03-18 11:39:56
小黑~~ 2009-03-10 02:32:24

ㄏㄏ~~庫ㄋ ㄟ~
感覺很好玩~~
我都沒醬做過ㄝ~~

沒次都覺得匠很累~~哈哈
是我太懶了~~

超冷的啦~~那個水好酷唷~~
沒看過ㄝ

版主回應
對啊很好玩
你應該記得
我暑假有去啊
整個也是爆笑
XD

有時候就是要玩到累
這樣才充足
回家也比較好睡哈哈
其實我也很懶啊
但是玩就要玩到底
所謂的
動靜皆宜就是我 =D
( 竟然這樣誇獎自己 都不會臉紅的 )
找個時間去玩吧
很好玩的 =)
2009-03-18 11: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