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7:04:55晚安,高雄。

靜默

 
在這個雨滴鬧脾氣的深夜中,這夜晚不寂寞。
 
反覆聽著張學友唱的一首歌,我真的受傷了。
 
 
 

                 這時,靜默看著我,我看著靜默,無言以對。
 
                 從鍵盤上我得到某種程度的解放,心情舒坦。
 
 
 

然而這深夜中,我納悶著,有誰會跟我一樣。
 
沉浸在雨聲中,我感嘆著,卻只有百般無奈。
 
 
 

                 有誰會知道愛情的成分,在兩人之間洶湧著。
 
                 有誰會瞭解思念的份量,一個人堅強孤單著。
 

上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