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04:32:04Stanley

夜 咽 夜

        夜  終歸是我的歸宿

        寂寞 空虛 百般無奈

        我對妳的愛   燃盡

        妳給我的愛   往昔

        剩下的會是些什麼 ?

        不止是單純的陌生人?

        不   不  不可能

        我始終無法如此的殘忍

        對   對  做到了

        我可以將深深愛著的人


        夜 咽 夜   哽咽

        每一個相同冰冷的夜晚

        總是反覆的做著同件事

        除了哽咽偷偷哭泣以外

        我還能夠做些什麼呢?

        我又能夠挽回什麼呢?

上一篇:smoking

下一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