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5:05:07Stanley

回顧

 
習慣性坐在電腦桌前

熄了燈 滅了我

在黑暗中探索自己的一切

沒有星光閃爍的夜裡

適合慢慢想妳

自窗口看去

北緯三十七點七度

是否有逃亡的出口

我摸索 我戲弄

我嘲笑 這個我


            by cucu








上面這篇是兩年前的作品之一。坦白說,那時的我很生澀,我說的是文章。

不過,重點不是生澀與否,而是..

一個人的想念可以那麼久,這麼長。

常聽人說,忘記一個人的時間會是交往時間的兩倍。

但對我而言,這套說法似乎與我無緣。


妳感覺到了嗎?我深愛的妳。
 

上一篇:夜 咽 夜

下一篇: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