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21:58:07洛櫻

愛上守護者 - 二十一

 

蘿琳坐在陽台的欄杆上,深深吸了一口氣,接著微笑飛上了天空。

現在,江睿宇是真的自由了。

她就像偷了蜜的孩子,又是緊張被發現、又是期待蜜有多甜。

晴朗無雲的天空漸漸蒙上一層灰,厚重的烏雲在她的上方,將她的心壓得沉悶起來。

蘿琳停止了飛翔,怔愣到第一聲雷響起才突然驚醒。太不對勁了,能躲多遠就躲多遠的凱文,找莫奈做什麼?

她不安的往回飛,速度絲毫不敢怠慢,甚至是越來越快幾乎用盡全力。

可依然太遲了。

太遲了。

莫奈笑得很安詳,被凱文的雙臂環繞在懷裡,是莫奈笑裡的幸福狠狠刺痛了她。

莫奈正逐漸透明,美麗的米色消逝在風中,消逝在她空洞的眼裡。

天空沒有下雨,只是烏雲仍壓著她,她的力氣像被抽乾似的,再沒有漂浮於天的餘力,迅速的墜落。

凱文反射性的接住了她,蘿琳覺得自己全身發冷,尤其在剛剛莫奈待著的那個懷抱裡。

「放開我!」她難受的推開了他,逼著自己堅強站起來,「你怎麼能這樣做?」

凱文把莫奈的力量吞噬了,連同莫奈的靈魂。

見蘿琳不客氣的推開他,原本被她突然墜落而嚇著、害怕的心情一掃而空,變回至始至終的冷酷,「那是她自願的。」一抹殘酷的笑在他嘴角停留。

「她以為那是你希望的!」除了竭力嘶吼她還能做什麼?

「莫奈的力量對你來說根本微不足道,你為什麼還這樣做?你明明知道她很愛你啊……怎麼樣?她純潔的靈魂從你指尖溜走的感覺如何?」她激動得渾身發抖。

「一點力量也是力量,她該感激我讓她死在我的懷裡。」他撇過頭不看她,「等我當上守護皇,不只能殺了那個人,還可以……」他瞬間來到她面前,「得到妳。」

蘿琳連連退了好幾步,落下那滾燙的淚,灼傷了自己也灼傷了凱文。

她沒有說話,只是用眼淚無聲的控訴。

她突然才意識到自己多麼可笑,凱文的恨就放在她眼前,而她根本無能為力,她花了幾十年的時間根本是自己一廂情願,凱文的恨絲毫沒有減少半分。

無力的跌坐在地,眼睛沒了焦距,只是重覆想著莫奈跟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毫不猶豫的——

「嗯!我最喜歡凱文大人了!」

凱文全身僵硬的看著蘿琳,他眼中的她堅強、驕傲,即使害怕也不肯流一滴淚,甚至可以面無表情的跟他討論主人們的種種死法。

可她哭了。

無助又狼狽。

他的心絞成一塊,有片刻後悔自己傷了她。

就在凱文伸出手想將她抱緊時,她什麼也不說、甚至沒看他一眼的,消失了。

雖然江睿宇時不時幻想著蘿琳用最嬌羞的表情,主動投懷送抱,但從未想過在眨眼的瞬間,她就突然出現在自己的懷裡。

蘿琳深埋在他的胸膛裡,恨不得揉進他的身體。

他才立刻查覺不對勁。

「怎麼能在放心擁抱對方、交給對方時,被對方奪走了性命呢?」

「我覺得就這樣被妳抱到死,我也願意的。」他低沉的嗓音溫柔的撫平了她。

「別說傻話,你有最優秀的守護者守護呢。」她終於抬起頭,想笑卻笑得苦澀。

他牽著她走出屋外,看著連綿的青山。

「如果有一天我沒力氣抱緊妳,該怎麼辦呢?」他語氣過份惋惜的說著,本來只是說說,卻奇異的感覺到指尖僵硬有些不聽使喚。

「那就由我將你抱緊。」

此刻,他竟覺得這句話比「我愛你」還動聽。

 

 

某櫻廢言:

我們一起為莫奈哀悼~~

打到那裡的時候我激動了T_T

 

 

 

 

小淘氣 2012-11-11 09:06:38

他們倆個依然甜蜜蜜啊~~~

然後凱文真是... = =

莫奈真是悲劇ˊˋ

版主回應
甜蜜蜜♥

對啊,我可愛的莫奈T_T
2012-11-11 20:21:27
2012-11-04 22:48:50

她純潔的靈魂從"你"指間溜走的感覺
這個好不方便,不讓我複製

先默哀...
人稱的方式我看不太出來,這在我感覺就是第三人稱了0‧0
感覺現在是過渡期,好像要有恐怖的事出現了
凱文可惡,蘿琳看起來不會再理他了

版主回應
辛苦妳了~~我用了所謂防盜裝置 (!)

第三人稱沒錯,不小心第一人稱的地方我改掉了 (( 汗

哈哈,不要想太多,說不定是開始好轉 (?)

話說蘿琳這次真的難過了T_T
2012-11-04 23:04:19
ㄏㄏ 2012-11-03 20:41:47

因為我怕我講錯啊@@

版主回應
哦~也是啦

其實我也想試試這種人稱方式欸
2012-11-03 23: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