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22:51:37洛櫻

愛上守護者 - 二十二

 

「幸福是什麼?」江睿宇轉頭看向同樣躺在躺椅上的蘿琳。

「那是不幸福的人才會問的問題。」她溫柔笑著,夕陽斜照在她的身上,漆上了一層光。

「那我不能問了。」

「沒關係,我還是告訴你。」蘿琳站起,轉眼間跨上了他的腰際。

「我是問幸福,不是那種『性』福。」可他還是不自禁將手攀上她柔軟的腰肢。

「是你想歪了,我的主人。」她拍掉了他的手,「幸福就是感覺到快樂,快樂就是種幸福。」

他輕笑了一聲,「我以為妳有高見,會說更深奧的道理。」

「好懂、簡單的,才是重點,複雜又曲折的去解釋幸福,不過是無聊的裝飾。」她躺了下來,伏在他的胸前,「你快樂嗎?」

「那是不快樂的人才問的問題。」江睿宇笑著點了她的鼻尖,隨後輕聲的說道,「現在我很快樂,也很幸福。」他看著她那頭咖啡色長捲髮恣意的覆蓋住他。

「那你知道什麼是自由嗎?我覺得自己只是把你從一個小房間移到一個大空間而已。」

他們在這裡待一個月了,沒有人打擾,只有彼此。

有時候他們在池塘邊餵餵魚、有時候手牽手走入花海,偶爾會像今天一樣,躺著看看太陽沒入山峰,或者大半夜爬上屋頂只為了看日出。

有時整天都不說話也不要緊,有時一聊就是三天三夜,也能夠在徹夜纏綿後,早上睜開眼就是對方的笑容。

彼此依偎的感覺是多麼美好。

「在這裡很好,多餘的人我根本不想見。」他用他厚實的掌撫摸她的頭。

蘿琳蜷曲著更加貼近著他,好溫暖。

火光電石之間,蘿琳抱起江睿宇從躺椅上跳下,一旋身她看見自己的髮絲在夕陽沒入的剎那,閃著金光削出了數根。

待她站定後,一道傷痕在她臉上流下鮮紅的血。黑夜隨著風聲降臨,凱文身著黑色皮衣冷笑著與她對視。

「偷襲還真是適合你。」她優雅的輕抹過那道不深的傷口後,臉完好無缺。

「過獎。」凱文向前了幾步。

「先進屋好嗎?我不會有事的。」蘿琳對著江睿宇說。

「真希望能為妳做點什麼。」他苦笑,隨後在她唇上印下一吻後才依依不捨、萬分擔心的進屋。

「你打擾到我們了,傷到他的話你賠不起。」她活動了一下手指,眼神凌厲的看向凱文。

她能感覺到他的力量又增強了一些。

傷到江睿宇他賠不起?他握緊拳頭,表情有些猙獰。

手一抬正要揮出刀刃之時,她放下了。

「來這做什麼?」她實在沒多餘的力氣跟他較量,引起江睿宇擔心就不好了。

「來提醒妳時間是會流逝的,你們要好好珍惜。」想起他來的目的後他臉不再猙獰,而是一貫的悠然自在。

「不需要你提醒!」她的雙眼突然迸出怒火,她是多麼努力的不去想這件事!他怎麼能若無其事的提起?

「到時候妳不但失去他,守護后的位置妳也不可能得到了,因為我趁著妳守護他的這段時間,就會遠遠超過妳。」他繼續激怒她,看見他們幸福的樣子他很難受,對他來說蘿琳的行為等同背叛,「不到一年了呢。」他再次提醒她的幸福剩不到一年,還有,一年的時間他能夠超過她的力量很多。

可惜她沒有如他希望的失控,是啊,她總是冷靜、鎮定,因為她充滿自信的認為事情都在她的掌控中。

「守護皇的位置你要就拿去吧,我已經沒有力氣陪你玩你爭我奪的遊戲。」她的眼神彷彿再看一個無理取鬧的孩子。

不等他有反應,出奇不意的推出一股力量,將凱文狠狠彈開,「滾出我的視線,別再讓我看到你。」她想如果凱文哭了,在這麼黑的情況下她能看見他的淚嗎?不過……他會不會哭都是個問題。

她不敢去看凱文的表情,因為她根本不想傷他,可他卻始終自私。

凱文的恨,她真的無能為力。

突然她感應似的看向星光閃爍的天空,隨後嘆了口氣進到屋內。

「睿宇,今天可以自己吃飯嗎?」

「怎麼了?」

「守護皇要見我。」

 

 

 

某櫻廢言:

段考...煩- '' -

 

 

 

ㄏㄌㄌ 2012-12-06 20:47:25

啾咪

版主回應
咪啾 2012-12-07 23:34:17
2012-11-29 17:01:00

哈哈,也是段考中的某人我也來了
((昨天晚上偷跑上來看,今天國文就悲催了ORZ(人在做天在看~
凱文好像開始擔心羅琳不裡他了,居然用話來激羅琳,真像矛盾的小孩0.0

版主回應
哈哈,大家都被惡夢籠罩了~~

不只矛盾還很難搞,嘖嘖!
2012-11-30 21:04:57
XXX 2012-11-26 00:01:04

哈哈!終於增文搂^^
段考加油~~XD

版主回應
其實不用勉強留言T_T 看了好心酸XD

你也加油哈哈
2012-11-26 21: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