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17:30:00洛櫻

愛上守護者 - 二十

 

「先讓我坐起來,這樣……我話會說不清楚。」要蘿琳這樣被壓著說話,實在有點彆扭。

「是無法思考嗎?」江睿宇用手親暱的刮了一下她的鼻尖,接著起身將她拉起。

蘿琳調整好坐姿,微笑看了一眼身旁的他,當低下頭準備開口時表情變得沉重。

她想先從凱文說起,「凱文和我在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他發生了一些痛苦的事,接著把痛苦一再的埋進深處,靠著憎恨一步步讓他自己強大,他的掙扎、難過我都看見了,於是我選擇和他一起變得強大,想阻止他去報復,他以為自己報復完就會快樂,但我知道一旦報復完,他絕對會跟著消失。」

「這也是妳阻止我報復的原因?」想著她為別的男人努力,他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可看到她沉重的臉,嫉妒全變成了心疼。

「不是,我阻止你的原因是我想讓你跳過報復,直接感受到快樂。」她朝他燦爛一笑。他的快樂,就是她。

凱文的恨跟江睿宇的不一樣。

凱文的傷害來自所愛的親人被背叛,於是他想保護親人,然後狠狠的將傷害丟還給背叛者,所以對凱文她只能選擇硬碰硬,告訴他報復根本是件沒有意義的事。

而江睿宇的傷害是所愛的親人背叛他,報復完他不會消失但也不會快樂,因為他缺少的只是一份將他柔軟包裹住的愛,給他完整的愛後,那些傷害、報復就不再重要。

凱文需要的是背叛者的痛苦,江睿宇索求的是一份愛。

「接著你被軟禁的那一天我看見了。」她伸出手覆蓋著他的,「我看著你從哭鬧到安靜,從迷惘到鎮靜,被迫成熟的樣子,然後你命人把窗戶改成一大片的落地窗,我知道你開始懷念自由了,這也是我之後選擇從窗外進來的原因,想將自由帶給你。」她看著他微微睜大的雙眼。

「我想守護你、想讓你當我的主人,可是我不能丟下凱文……」她依舊看著他,希望他能理解她,畢竟她早就看見他的痛苦,卻到現在才出現。

「那為什麼來到我身邊了?凱文還沒放下仇恨吧……」凱文的眼睛深處,藏著和他一樣的東西。

蘿琳猛地撞進他的懷裡,「十六年已經夠了,我不想再只是遠遠看著你。」

有些事她還是得隱瞞他。

她忍住想掉淚的衝動,只要主人在,她的堅強就該在。

江睿宇靜默了半晌,將手指伸入她柔軟的頭髮裡,另一手抬起她的下巴,低頭就是一吻,舔舐她的唇、吮著她的舌,纏綿的細吻代替所有語言,最後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至少我這十六年不是自己一個。」抬起她下巴的手,移到她的臉頰,拇指輕輕摩娑,「倒是妳,傻看我這麼久,很難受吧。」他柔柔的在她額頭上印下吻。

「你變了,懂得包容、體諒。」她笑。

「我沒變,我的包容、體諒只對妳一個。」

他們的幸福絕對還有很久。

「莫奈?」蘿琳和江睿宇已經離開江宅好幾天了,蘿琳今天特地回來看看有沒有什麼被懷疑的地方,沒想到這麼巧遇到了莫奈,見她在江睿宇的房間外探頭探腦。

「蘿琳姐姐!我還以為妳不在了呢。」一頭米色的直髮在她轉身時絢麗的綻放開來,接著眼裡毫不掩飾的快樂就這樣向蘿琳看去。

「什麼事這麼開心?」她摸摸她的頭,看著她溫順的微笑、恬靜的臉。

「凱文大人昨天叫我來找他……」紅潮瞬間爬滿她的臉,「在找他之前想到姐姐,所以想來跟姐姐分享我的喜悅。」她的雙眸閃著耀眼的光,配上她紅潤的臉頰,美麗動人。

「真難得妳還會想到我啊。」她忍不住揶揄,不過……凱文找莫奈做什麼?這幾天他沒有來打擾他們,莫非是想通了?

「姐姐!」莫奈嬌嗔了一聲。

「莫奈很喜歡凱文對吧?」其實不用問她也知道。

「嗯!我最喜歡凱文大人了!」她毫不猶豫。

 

 

某舞廢言:

Circir~~我真的昨天就增好了,妳可以看時間我有證據

我沒騙妳-ˇ-

 

 

 

~ 2012-09-27 16:10:11

因為你叫我出來啊=3=

版主回應
哦~~還以為妳跟上面同一個咧

我沒叫妳出來啊哈
2012-09-28 11:15:57
*0* 2012-09-25 21:09:12

不然廁所嗎
欸我角膜刮傷0.0

版主回應
妳髒髒-3-

是哦,肯去檢查了是嗎- -+
2012-09-28 11:16:07
0.0 2012-09-24 19:53:29

為什麼要把可愛的lisa刪掉勒

版主回應
不小心,誰叫可愛的Lisa要留那-_- 2012-09-24 2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