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9:02:21洛櫻

愛上守護者 - 十九

「你放心,我製造了點假象讓江家的人發現你自殺的屍體,接著……接著就不會有事了。」不再只是蜷曲在他的懷裡、環住他的腰,蘿琳起身跪在江睿宇張開的雙腿間,抱住他的頭讓他埋在自己的懷裡。

「是啊,接著不會有事了。」他聞著屬於她的味道,一切是這麼的寧靜,當他再次出聲時卻是令人心抽痛的哽咽聲,「他們會很開心少了我這個累贅,而且半點消息都不會洩漏出去,把我無聲無息的處理掉,沒人知道我的出生,也不會有人知道我的消失。」

他的存在被徹底否定。

「我知道、我都知道,還有你答應過我不恨了、會幸福、和我一起。」注意到他有些失控,她的聲音冷靜又帶點溫柔,「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這麼高興我是守護者,就是因為身為守護者才能讓我遇見你。」蘿琳舉起右手安撫的摸著他柔軟的頭髮,「我會守護你……守護你……」不斷的重複說著。

時間彷彿凍結了,兩人安靜的相擁著,力道又重了幾分,像是恨不得揉進對方的身體裡,不再言語,只是盡全力的感受彼此。

「真是令人感動的畫面啊。」凱文的聲音打破了這和諧的畫面。

「你是誰?是上次跟蘿琳說話的那個人嗎?」江睿宇眼神銳利的看著站在他們旁邊的凱文,僅是一眼他便可以確認——眼前的男人是他的情敵!

凱文沒有理會他,蘿琳只好點點頭,示意他凱文就是那天和她說話的人。

蘿琳明顯不滿的看著凱文,她剛才專心的安撫江睿宇,沒想到被他無聲無息的闖進來,她俐落的站起身思考著,她和江睿宇是早上到這裡的,昨天下午她醒來後便隱藏兩人的氣息,「你找了我們一整晚?」她挑眉問他。

「不是找你們,是找妳。」能讓他找一整晚的人估計也只有她了,能力和他不相上下的她。

江睿宇也隨著蘿琳從沙發上起身,左手不忘扣住她的腰。

凱文冷冷的看著他充滿敵意的舉動。

「你找到了,可以走了。」她雖然這麼說,可心裡卻明白他是不可能就這麼走的。

凱文再瞥了一眼她腰上的手,接著眼神十分肯定的看著她,「妳當初會選擇他不完全是因為他能給妳的力量吧?妳早在一開始就喜歡他了是嗎?」

「對,他被軟禁、失去自由,我覺得自己跟他一樣,所以我跟他一起尋找自由有什麼不對?」凱文為什麼要用指責的眼神看著她?

「這裡就是妳說的那個守護十年的主人家裡吧?我才在想妳那天為什麼要提那個主人,原來早就想好要帶他來。」他左手指著江睿宇,右手因為忌妒而握緊,但眼睛依然看著她。

「要不要我順便告訴你?我經常坐在雲上看著的那個遠方,就是他的房間。」她殘忍的說著,她不想傷害凱文,但她更不想傷害江睿宇。

「那為什麼不是我?我也同樣失去自由啊。」他不甘心的繼續問著,氣她明明知道他愛她卻為了保護江睿宇而不惜傷害他。

「因為禁錮你的人是你自己。」她該繼續冷眼看著他,可她知道他的痛,於是眼裡閃過了一絲心疼。

「即使只是跟他自由一年,妳也要和我撕破臉嗎?」

她的心跳突然快了一拍,「就算是一秒,剛才的話我照樣會說,還有是你硬要和我吵架的,不是我。」幸好凱文沒有直接說破江睿宇剩下的時間。

凱文氣得背過身去,準備飛離開這裡。

「十六年,為了你我忍了十六年。」朝著凱文的背影她這麼說,或許這句話能讓他好受點,也或許會讓他更痛苦。

「但妳從沒愛過我。」他沒有多加思考她的話是什麼意思,只是一昧的想離開,待他想清楚時什麼都來不及了。

「妳不覺得該跟我解釋一下嗎?」江睿宇拉回蘿琳的注意力,將她按回沙發上並且躺下,他覆在她的上面一臉壞笑的等她解釋。

她直視著他過分耀眼的笑,臉悄悄的紅了,剛剛強悍和人吵架的模樣早已消失無蹤。

 

 

某舞廢言:

相信有人知道我在增的時候跳電... (( 不過不知道真正的事實

事實就是...幸好我只打了幾句就去看漫畫了哈

所以當螢幕全黑的時候我正好在憨笑-  -+  (( 漫畫情節太甜了,忍不住就憨笑了...

不過就算只打了一兩百字,但無法跟原本打的一樣我就覺得心情糟-3-

唔...我覺得可以先去看一下第一章,這樣對凱文跟蘿琳的對話應該會比較清楚一點 (( 看到這已經來不及我知道XD

只能暫時停在這裡了,因為蘿琳要解釋的內容有點麻煩,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衝破兩千字 (( 汗

而且這是我今天才想到的梗欸!!!!! (( 激動

誰知道我第一章無意寫的東西,變成了梗... (( 例如那個十年的主人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