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7:43:34洛櫻

愛上守護者 - 十八

 

他的經驗並不是很豐富,只是本能的想讓她感到愉悅,想看到她更嫵媚、更誘人的表情與姿態,他像是要不夠似的,一次又一次讓兩人陷入瘋狂,微光照著赤裸的兩人,他們相擁著閉上眼時已經是清晨了。

血液在體內奔騰,逆流後再逆流,他們從不知道兩人會如此契合。

下午時分,最先醒來的江睿宇,看到安靜躺在他旁邊的蘿琳,眼睛笑得都瞇起來了。

看來她真的累壞了,昨天晚上她到底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他只知道她刻意的避開這個話題,但她不想說他也不想再逼問,因為看見她一臉安心的環住他的腰,他真的打從心底有一種滿足感。

可惜她不怎麼需要睡眠,不能天天看著她在自己懷裡醒來的可愛模樣,江睿宇在心裡偷偷嘆了一口氣。

對於許多人事物他總是充滿懷疑和戒心,但即使對蘿琳的事一無所知他還是信任她。

或許他從頭到尾根本不曾懷疑過她,縱使懷疑心裡還是始終信任,守護者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她是個怎麼樣的人?她的過去、她的一切?這些對他並不重要,因為他知道她不會傷害他,也相信她對他說過的永遠。

江睿宇用拇指描繪她的眉毛、輕輕刷過眼睛,接著摩娑著臉頰,他答應她不恨了,心甘情願……但為什麼他有種被算計的感覺?剛想完拇指已經移到了唇角,還來不及深想拇指便被一口咬住,他眼裡閃過驚訝,接著寵溺的看著她,「什麼時候醒的?」

張開嘴鬆開他的手指,「在你欺負我臉頰的時候。」他看她的眼神讓她快化了,想逃卻還是抑制不住的與他對視。

看著她被他盯得不自在,他忍不住笑了,露出潔白的牙齒,但還是不放過她,眼睛直勾勾的像是要將她看透。

他到底是怎麼樣的男人,笑起來竟然會讓她覺得性感?她毫無畏懼的繼續與他對視,然而臉紅卻出賣了她害羞的事實。

濃濃的霧裡隱約看的見一間水泥造的房子,漆成白色的房子隨著時間而泛黃,周圍種著的花已變得雜草叢生,房子前原本清澈的人造池塘,因為無人清理底部有著厚厚的苔蘚,不高的水位呈現深綠色,上頭還飄著一些藻類。

這裡除了一間房子外,再無其他,有的只是山環繞,如此清幽的環境就像隱居仙人所待的地方。

「這裡是我大概第二還第三個主人,下半輩子養老的地方,他過世前把這裡交給我,所以我們就在這裡住下吧。」說完蘿琳手一揮,將周圍看起來陰森長到半個人高的雜草變成美麗的花海,人造池塘裡的水位不但變高也乾淨了。

她若有所思的看著房子泛黃的樣子,「什麼都用魔法就太無聊了,我們以後一起把房子漆成我們要的樣子,把這裡一點一點的裝飾上,變成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怎麼樣?」她拉著他的手,笑著和他說。

江睿宇點頭附和,心裡豁然開朗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而且不敢相信真的有她說的兩人世界,還有他一直嚮往的自由此時此刻就出現在他眼前。

「沿著那條路走上去,大概十五分鐘就會看到你最喜歡的海哦,不過不是沙灘是陡峭的崖。」她用手指比了比右手邊那條細細長長的路。

他低頭給了她一吻,「謝謝妳帶我到這裡。」就算這裡再怎麼好,沒有她在什麼都黯然失色了。

「進去屋內吧。」打開雅致的木門,兩人走到了房子內。

寬廣的客廳放著一套咖啡色的沙發,再往裡面一點便會看到廚房,廚房前還有個方型木製餐桌,接著位在房子右邊的是臥室,整間房子生活所該有的都有,但裡頭擺設還是看得出很簡單。

「很乾淨。」他以為裡面會和外面一樣雜亂,卻沒想到裡面一塵不染。

「我前主人認識一個小女孩,幫助家裡貧窮的她完成學業,過世前有交代她定時來打掃,直到我過來,當然,那個女孩不知道我是誰、什麼時候會過來。」說完她突然飛到天花板,按下一個很難發現的開關,天花板便被打開一小縫,她伸手將裡頭的文件拿了出來,「簽上名這房子就是你的了,等打掃的那個孩子來你就把這個給她看。」

江睿宇接過,愣愣的看著天花板蘿琳剛剛待的地方。

「我的前主人挺聰明的,我會飛所以把文件藏天花板,加上這文件我施了點魔法除了我沒人能解開,這樣一來才能確保這間房子是我的。」她看著他點點頭,繼續往下說,「這裡原本是前主人要和他的老婆一起住的,不過他老婆很早就先去了,他自己待了幾年後才搬到這裡想過完無憂無慮的下半輩子,唯一可惜的是他沒有孩子,所以才會對偶然遇到的那個小女孩給予幫助,不過說是小女孩她現在應該是個婦人了吧。」她解釋著這裡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那為什麼房子要給妳?」他坐在沙發上,把蘿琳攬到他的懷裡,安穩的坐著。

「我陪了他十年,讓他不寂寞還很快樂,把我視為他女兒所以當然把房子給我。」她理所當然的說著,當轉過頭看到他一臉不爽的樣子趕忙住嘴。

「十年?不要緊,我絕對讓妳陪我超過十年。」他不爽的臉轉為笑,接著起身走去廚房為她倒了杯水,怕她說了這麼多話會口渴。

「好……」她看著他的背影心都揪在一起了,十年……他們有十年的吧?

當他轉身她的表情已恢復正常,拿著水杯往她這裡走來,接著手突然感到無力,手中的水杯滑落,水伴隨著玻璃破碎的聲音灑了一地。

「怎麼不拿好呢?」她笑著想走過去,讓他遠離危險的碎片。

江睿宇搶在她來之前先走了過去,想將剛剛突然無力的感覺拋在後頭,不像手滑,而像是一種麻痺的感覺,一種不安油然而生。

「我們來這裡住,那江家的人……」

看著他問這句話她只感到心疼,沒注意到被轉開話題也沒有再在意剛剛的小插曲,而是抱著他讓他知道從現在開始他也能擁有自由。

 

 

Jing Yu Xie 2012-08-19 21:44:57

所以這集過後 重口味又會出現了是吧 XD

版主回應
唔...我考慮XD 2012-08-20 19:33:08
Jing Yu Xie 2012-08-18 11:06:29

嘖嘖 這集好不精采哦 :)))))))))))

版主回應
這集是個必須的過程!!

你是重口味吃的太多了吧你XD
2012-08-18 12: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