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6:42:03洛櫻

愛上守護者 - 十七

當凱文冰冷的眼神染上一絲慾望,眼光灼熱的睜開眼時,蘿琳已經消失,就在他開口答應她的同時。

凱文輕笑出聲,「反應直接的可愛,卻有些傷人啊。」語畢,他優雅的飛出雲宮,守護他該守護的主人。

蘿琳一聽到他答應想都沒想就消失在他眼前了,原因是那個吻讓她錯愕。

她坐在雲宮上頭的雲上,這裡的空氣有些稀薄,月光溫柔的包圍著她,她皺起的眉頭因為月光而一覽無遺。

她知道凱文心裡或多或少對她有些依賴,也知道凱文可能愛上她,但凱文從未表露過,他們都是冷靜的人,不會讓多餘或者牽絆他們的感情所束縛,更不會讓它造成彼此的疙瘩,可是剛才凱文的那一吻包含著他幾十年來的愛意,縱使蘿琳想忽略也忽略不了。

這個困擾並沒有糾纏蘿琳太久,她只是單純的為凱文的舉動感到錯愕罷了,這個吻她相信兩人都會理智的當作沒發生。

並不是她殘忍,而是她根本從未放在心上。

她會愛著凱文,就像凱文的姐姐那樣。

無聲的進入江睿宇的房間,正當蘿琳想到床邊查看時,坐在窗旁的江睿宇起身將她從後頭抱住,「這是我第二次覺得黑夜漫長。」

從江睿宇的語氣中,她聽到令人心疼的害怕與寂寞,「不是要你別等我嗎?而且都睡著了怎麼還起來?」她將兩人移動到床上,正想服侍他躺下卻不料他緊抱著自己,於是她橫躺在他的腿上,頭靠在他懷裡依偎著。

「醒來沒看到妳就睡不著了。」像是彌補剛才的空虛,他聞著蘿琳的味道,鼻尖挑逗的摩擦她的臉頰。

她紅著臉阻止他挑逗的動作,「能告訴我第一次覺得黑夜漫長的原因嗎?」她充滿溫柔的看著他。

江睿宇眼神漸漸沉重,無法掩飾的恨意與受傷讓兩人都是一陣安靜,就在蘿琳以為他不打算開口時,他抱她的力道又加重幾分,「在我媽拋棄我的那一晚、在我爸軟禁我的第一晚、在快樂的江睿宇消失的那一晚,在……」

「好了,夠了。」蘿琳用食指堵住他欲說出口的話。

他拉下她的手,「我等的只是任何一個能跟我說這是玩笑的人,可是夜真的太漫長了。」

蘿琳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伸出手環住他的脖子。

「我好怕妳不見,因為妳說妳要回去,可我希望我的身旁才是妳的歸屬。」他輕輕的在她唇上印下一吻。

這一吻順勢的讓蘿琳上半身躺在床上,而雙腿緊緊的和他交纏。

他的雙眼滿載著深情,「我從未想過會有一個女人讓我在短短幾天就愛上她。」

「我也從未想過自己還有真心、還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她喜極而泣,接著一臉認真的看著他,「如果你想報復樓下那些江家人,我可以幫你,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

「不用,我想要靠自己的雙手摧毀他們。」

蘿琳的唇微微上揚,她早知道他會這麼說,「如果你想要自己報復他們,那麼別恨了,我們可以去一個只有我們的地方。」她不會讓他的心被吞噬的,只要阻止他自己報復。

江睿宇沒有回答她,一時之間就要他放下仇恨太困難了,但他的眼神猶豫著,渴望她所說的兩人世界。

「是人都會死,包括你所恨的人,時間會讓那些快樂建築在名利之上的人逐漸感到空虛,所以我們過得幸福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懲罰。」

「好,我答應妳不恨。」江睿宇看著她那柔情似水的雙眼,接著低下頭吻上她的唇。

在同個晚上她能得到兩個男人的承諾她很快樂。

江睿宇輕舔著她的脖子,引起她一陣顫慄。

蘿琳調皮一笑,到時候江睿宇發現她柔情似水的雙眼是讓他答應的魔法,不知道會不會氣她呢?但她保證會用盡全力好好愛他,讓他想氣也氣不起來。

他再度吻上她的唇,舌尖探入她的口腔,兩人的舌尖起舞似的交纏在一起,接著他輕咬住她的下唇,眼睛看著早已被他吻得意亂情迷的蘿琳,「看妳還敢不敢不專心。」他可沒忽略她剛剛的笑。

他說話的時候還咬著她的下唇,唇貼唇的說話讓蘿琳有種酥麻的搔癢感。

蘿琳看著她愛的人,接著身體放鬆,全然的把自己交給他。

 

 

 

Jing Yu Xie 2012-08-10 22:46:53

快寫快寫 XD

版主回應
哈哈,要先等等 (!) 2012-08-11 13:23:24
2012-08-09 21:44:37

為什麼~看你還敢不敢不專心~
會讓我會聯想到四爺= =

看你的文我都會自動和步步連在一起欸..
為什麼勒~~~~~~~~~

版主回應
什麼!!!!!!!!!!

我這篇完全沒想到他們了啊...

所以這篇是妳的錯覺了 (!)
2012-08-10 20:48:11
Jing Yu Xie 2012-08-09 21:14:10

小(大?)舞 (在網路上還是別用真名的好

這集真的太令人害羞 (以往的都被比過去了

沒想到你也會寫這劇情 A_____________A

版主回應
哈哈,你不覺得我的真名早就暴露了嗎XD

嘖嘖...這其實還好

要不是我踩煞車,不然它會變限制級 (( 默

要不要我寫個隱藏版?而且只讓它在報台出現

我倒是很樂意寫哈哈
2012-08-10 20: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