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6:34:59洛櫻

愛上守護者 - 十六

凱文,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家人間親密無比,而且他有一個大他三歲的姐姐,姐弟倆感情很好。

小時候的凱文總是緊緊跟在姐姐的後面,而凱文的姐姐一有好吃的糖果、好玩的玩具,總是不顧自己,把自己的所有都給凱文,全心全意的疼愛著她的弟弟。

而長大後的凱文則是擋在姐姐的身前,不讓單純的她受到任何傷害。

那天,他出了車禍,幾乎是當場死亡。

凱文雖然不捨,但他和家人之間沒有任何遺憾,起碼他是在幸福的時候死去,而且他親愛的姐姐也有一個穩定交往的對象,他也不怕有人能傷害到她。

接著守護皇選中了他。

他當上了守護者,並被守護皇取名為亞爾林,有誓約的意思,那時的凱文真心喜歡這個名字。

守護者的第一個主人是隨機挑選,沒想到他第一個主人就是姐姐的男朋友,他看過他的照片也吃過幾次飯,對這個溫文爾雅的男人還算喜歡,於是他用心的守護著主人,因為姐姐很愛他,但是這個男人並沒有發現凱文是自己女朋友的弟弟,或許從來沒有注意過他,也或許凱文的外表多少變了一些。

凱文並不是很在意,不過他唯一無奈的就是無法讓姐姐看見自己,因為他是低階守護者,所以只能讓主人看見,但無所謂,他看得見姐姐漾著幸福的笑容就夠了。

某一天,姐姐和她的男朋友正在自家的屋頂約著會,而凱文並沒有打擾,只是默默到了遠處,但守護者的耳朵很靈敏,正在發呆的他便聽見姐姐高興的笑聲,他再仔細一聽,「我會永遠愛妳。」那個男人正對著姐姐許下山盟海誓。

同一天的晚上,那個男人背叛了他的姐姐,一個女人直接的在深夜來找他,而且一點也不像是最近才發生的,兩人互動的很熱絡,彷彿認識了許久,凱文這時才發現姐姐很少到那個男人家裡的原因。

凱文只能親眼看著,什麼也無法做,他感到憤怒,他最愛的姐姐此時恐怕正在想著他給的山盟海誓,開心的笑著,想像姐姐幸福的笑容變成一滴滴滾燙的熱淚……

「主人,您這不是在欺騙她們嗎?」凱文忍著,僵硬的問。

「她們?我欺騙的只有昨天那個單純的女人啊,你就不知道,我說什麼那個女人都會照做,再加上長得還不錯……有錢有色又單純,我不管怎麼玩她,她也不敢吭一聲吧?」

凱文耳裡迴盪的是那個男人噁心、得意的笑聲。

「您從來沒有愛過她嗎?」凱文的眼神已逐漸空洞。

「愛她?她就是得聽一些甜言蜜語、山盟海誓,才會乖乖聽話啊,前幾個禮拜她弟弟好像過世吧,麻煩死了,最討厭女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最好笑的是,我那幾天根本沒有陪她,等她心情平復的時候竟然還跟我道謝,說什麼幸好有我。」

什麼?他過世的時候姐姐竟然獨自難過……凱文握緊拳頭,深黑色的眼睛變成了血紅色,直勾勾的瞪著那個男人。

見凱文突然安靜下來,那個男人轉頭看向凱文,整個人嚇壞了。

凱文舉起手,打算用最基本的魔法殺了眼前的男人!

「亞爾林,你、你要做什麼?」

「世界上最沒有資格喊我名字的就是你。」凱文的語調很平靜,卻格外顯得森冷,他手一揮,包含著他的憤怒以及姐姐真心的無數刀刃全部朝著那個男人飛去。

天空突然打了一聲巨雷,凱文眼前一黑,當他醒來人已經在守護皇的房間了。

「那個男人對你的記憶已經全部消除了,現在你得接受懲罰。」守護皇看著眼前依然充滿憤怒的凱文。

「為什麼不讓我殺了他?為什麼?」話才剛說完,守護皇所謂的懲罰便開始了。

傳到凱文鼻尖的是血腥味,失去意識前看到的也是一大片的血,而他的身心則是無比的疼痛,全身血肉模糊,像是刀割卻如火燒,生不如死。

凱文想殺主人的事,因為守護皇打的那聲巨雷,讓所有守護界的人都知道了,沒有人敢為凱文治療,而守護皇也只是留著他的命。

這時同樣是低階守護者的蘿琳,在眾人的驚訝下靜靜的走到凱文身邊,用自己微薄的力量慢慢的治療他,一共花了半年才讓凱文痊癒。

蘿琳不捨,第一次見到凱文時,他是個笑得燦爛的大男孩,但卻再也回不去當時的他了,痊癒的他因為犯錯再加上是低階守護者,所以常常被欺負,蘿琳幫不了他,只能看著脆弱的他忍著痛一步步變得強大。

「以後,叫我凱文。」這是凱文恢復意識後,說的第一句話。

幾年後,她發現凱文的野心是在王位,並且意識到凱文可能會再次受傷,於是她也開始踏上爭奪王位的路。

凱文要當上守護皇,改變守護界的規則,殺了那個男人。

但他一直沒有臉見姐姐,他要等到自己強大的那一天。

「凱文,許下誓約的不是你。」蘿琳看著回憶起往事的凱文。

蘿琳和守護皇說完話後,來到凱文位在雲宮的房間,凱文房間很顯眼,因為一直都是烏雲造的。

凱文將她拉近,「我和那男人都一樣,我說過會讓姐姐幸福,但我失約了。」

蘿琳看著凱文的眼睛漸漸變成血紅色,急忙遮住他的眼睛,「跟我做個約定,無論如何都要活著,不要變成第二個喬蒂。」

「跟我做個約定,無論如何都要活著。」

四十五年前,因為她的治療而醒來的他並沒有答應她。

四十五年後,他狠狠的吻住她,瘋狂的啃咬轉變為溫柔的細吻,「我答應妳。」

 

 

 

某舞廢言:

凱文暴走Q口Q

我本來不打算讓凱文的故事超過一千字欸Q口Q (( 傻眼

所以睿宇只好兩集都不能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