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8:36:29洛櫻

愛上守護者 - 十五

無聲無息中,在雲宮中心大廳的最前方,守護皇已悄悄出現,當守護者們發現時,一名有著深藍色長髮的俊美男子,穿著深藍色的睡袍隨意的斜躺在椅子上,守護皇的出現總叫人措手不及,這代表著一件事,力量再強大的守護者也永遠無法預測守護皇的出現,這是力量的差距,令人害怕的差距。

守護者通通跪了下來,這次並不是出於規定、禮貌,而是一種從心底發出的懼怕、崇敬,因為守護皇的力量已將整個雲宮籠罩,讓所有守護者都感覺到那股強大的力量,隨時能將他們粉身碎骨。

再仔細一瞧,守護者並非單腳跪地,而是兩腳都扎實的緊貼著雲面,頭甚至卑微的垂了下來,整身都在發抖。

守護皇將垂落在胸前的髮絲撥到了後面,動作十分的輕柔優雅,接著用沉穩的聲音緩慢的開口,「蘿琳、喬蒂、亞爾林。」

被喊到名字的全是身為貴族的守護者,才一眨眼的工夫,三人瞬間來到了大廳前方,恭敬的叫著,「皇。」

蘿琳裝作不經意的瞥了凱文一眼,他雙手握緊,顯然是守護皇叫他亞爾林的關係。

「好久沒見到你們了,起來吧。」守護皇笑著抬手要他們起來,一瞬間俊美的男子彷彿變成慈祥的老人,和藹的笑和佈滿皺紋卻溫暖厚實的手。

場面一時很溫馨,但三人都隱隱的感到不安。

「喬蒂。」守護皇深藍色的眼睛盯著一頭白髮的女子,叫人摸不透的眼神。

喬蒂淺灰色的眼睛充滿著恐懼,原本站著的身體立刻跪倒在地。

喬蒂的個性很文靜,連動作都若有似無的,只有當她的白色長直髮輕輕晃動時,才會發現她的存在,她的表情總是很平靜,所以此時的驚慌,讓低階守護者也嗅到了危險。

守護皇輕笑了兩聲,突然,明亮潔白的雲宮變成了雷電交加的烏雲,當眾人回過神時,雲宮早已恢復成原本潔白的模樣,彷彿什麼也沒發生。

但大家都知道,不一樣了。

喬蒂悽慘的尖叫聲隨著她的身體消失。

守護皇依舊用著沉穩的聲音,「宴會開始,各位好好的玩。」愉快的聲音最終化成他嘴角的一抹笑。

笑得性感、笑得殘酷。

「您嚇壞大家了。」蘿琳坐在椅子的扶手上,對守護皇說著,兩人正待在雲宮守護皇的房間。

「我也不想,但我必須這麼做。」守護皇溫柔的拍了幾下蘿琳的手,守護皇的溫度叫她想起江睿宇,她搖搖頭,現在不是想他的時候。

喬蒂之所以會被守護皇殺的原因很簡單,她想奪得王位的意圖太明顯了。

總是遠離塵囂的喬蒂,看似不為權力淪陷,但身為擁有強大力量的貴族,內心絕對是狠毒並且有目的。

蘿琳突然打了個冷顫,貴族中原本有十幾個守護者,如今只剩下她和凱文了,下一個消失的又會是誰?

「蘿琳,我很中意妳,我知道妳不是真正想要我這個王位,但如果我將王位傳給妳,妳一定能做得很好。」守護皇慈祥的笑了笑,蘿琳甚至是全部的守護者都像他的孩子,他的殘酷不過是為了守護界的和平。

「皇……」蘿琳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她迷惘了,她想得到王位保護凱文,可她若真的成為守護后,凱文能不恨她嗎?

「我是不是幫亞爾林取錯名字了呢?這名字竟然成為他永遠的枷鎖……蘿琳,只有妳能解開他的心結了。」守護皇意味深長的看著蘿琳,「喬蒂的死和找妳來就是要告訴妳,不要讓亞爾林做錯事,否則我會動手的。」就算他再怎麼喜歡亞爾林。

「是,皇。」蘿琳單腳跪下,接著起身走出守護皇的房間。

她不要王位,但她要凱文一直活著。

 

 

0.0 2012-07-25 23:09:20

怎麼有步步的fu阿= =
我的錯覺?

版主回應
蛤Q口Q

老實說我在打的時候步步有一閃而過...Orz
可是我不是要這樣啊ˊˋ

難道妳是說康熙很俊美嗎哈哈XD
2012-07-26 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