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16:01:09飯糰♥‵

♚, 【ニコニコ超会議】超会議でも!?無修正SuGでShow!!

 

摁哼:"))))))))))))))

說實在的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當初忘了看(掩面)

所以現在才來補wwwww

429的ニコニコ超會議


 

yuji真的不是我要說wwwwwwwwww

可愛慘了哈哈哈哈

 

take根本就是小少女(羞)

你看那個腿那個腿-//////////////-

這讓身為女人的我感到悲哀芽(畫圈)

 

莫名有有愛(羞)

  

怎麼可以這麼的有愛芽xDDDDDDD? (你煩)



take拍的wwwwwwwww
超可愛(燦)

 

這張我好喜翻wwwwwwww



總結:"))))))))))))))

這孩子贏了wwww真是可喜可賀阿(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