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05:13:01其石山人

耶誕前夕之前夕


2020耶誕節,特別的一年,特別的假期,

敬祝大家宅居快樂、過節快樂!

新聞說,這是今年最暢銷的新款聖誕樹吊飾:

本來耶誕晚餐打算吃烤鴨,前兩天兒子和兒媳在送餐服務平台直播中搶標到全聚德烤鴨。可惜因為是特價,不能用在節假日。

所以他們只好另外去訂別家餐廳的外賣餐點回來當耶誕大餐了。

這隻全聚德烤鴨原價加幣98元,加上稅金後,約合台幣2,300元。

溫哥華的全聚德餐廳,聽說需要申請會員,去那裡是要花大把鈔票吃「身份」與「派頭」的:

上一篇:韭菜盒

下一篇:追劇 ~~~ 夢蝶

uni2019 2020-12-26 12:20:39

屏風上的可是清帝圍獵圖的仿畫?應該是的~~聽說北平的總店關門了,不知是真還是遷到加國了。小孟有口福了~~

㊗️您修為更上層樓!其學長。

版主回應
我對全聚德的情形不了解,去年就聽說他們要來溫哥華。很多消息都是聽來的,反正那種地方我去不起,所以沒太關心。

他們來的不是時候,碰到新冠肺炎,對生意影響很大。
2020-12-26 14:38:03
木子米米 2020-12-24 21:08:55

烤鴨看起來很不錯啊

版主回應
據說比我們前幾天在別家買的半隻烤鴨好吃(詳記於《聖誕餐試菜》),至少切工一定比較好。上次買的那家切的大小不一,哪裡是切片,簡直是切塊。

兩邊一樣包括薄餅皮、醬汁、黃瓜條和蔥條,但是價格有相差。

聽說若直接去全聚德餐廳吃,三、四個人不花個三、四百加元吃不下來。聽說(還是聽人說的)曾有人,也只是三、四個人去,他們有喝酒,一頓飯就花了上千加元,看到帳單都傻了。

我們是搶標到的特價烤鴨,孩子們花了三個小時緊盯電腦螢幕,發動他們所有的同學朋友幫忙點擊(人越多就能砍下越多價錢,聽說他們動員了近百人),好不容易才搶到手的。我不清楚最後價格多少,好像相當於打了三折。當然需要另加稅金,會不會還要給小費,我不清楚。因是特價品,節假日不能用,只好等平常日子再去提領。
2020-12-25 0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