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13:43:51其石山人

疫情時期 精神健康的需求

PUBLISHED FRI, APR 3 2020, EDTUPDATED MON, APR 6 2020

重要關鍵:

·   ● 你的靈魂是你最親密的部分,逃跑無法找到它。

·   ● COVID-19爆發的精神影響不可忽略。

·   ● 在危機時刻,衝動就會引起恐懼,擔憂和恐慌,這將導致精神疾病的流行。

 

對新冠肺炎疫情反應分三個層次:它影響我們的身體,心理和精神。

 

首先是身體上的反應,現在每個人都知道自我隔離,社交距離和病毒檢測。在心理領域,最好的建議是靜坐和瑜伽,放鬆技巧,並每天注意不僅僅要放鬆身心,還要找到生活中的快樂和舒適。

 

新冠疫情使得對積極的心理反應需求更為迫切,好消息是靜坐和瑜伽對抵抗壓力有好處,而抗壓力又與強大的免疫反應有關。

 

第三個關鍵,即爆發的精神影響,卻常被忽略。精神健康與許多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隨著宗教信仰的衰落,成千上萬的人有著一個生病的靈魂,內心疲倦、存在恐懼、下沉的感覺、什麼都不真正重要;卻沒有找到出路。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改善靈魂狀態:

ü   ◎ 具有意義和目的感。

ü   ◎ 愛與被愛。

ü   ◎ 自尊心,自我價值感。

ü   ◎ 進入內心的和平與喜悅。

ü   ◎ 為他人服務。

ü   ◎ 精神的慷慨。

在危機時刻,衝動會進入緊張狀態、恐懼、擔憂和驚慌。屈服於這些衝動將引起精神上的不健康

我特別想強調尋找內在的和平與快樂的問題,這在現在和未來幾個月似乎都是微不足道的。在世界的智慧傳統中,在每種文化中都被教導只有通過向內看才能獲得內在的和平與快樂。舊約說:「保持靜止,知道我是上帝。(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God.)」新約聖經說天國就在其中

世界傳統智慧所傳達的秘密是:您的自我意識和我是(I am)的簡單體驗是通往內心和平與快樂的門戶。靜坐是一個人獨自沉默,讓自己的意識去達到永恆的和平與快樂。這樣,您便可以測試一個永恆的真理,並自己使其成真。

關鍵是,靜坐,在找到精神滿足的所有方式中,這是最持久、最令人滿意和最有意義的。

IRama | deepak-chopra quote

本文作者:Deepak Chopra博士

Chopra博士是整合醫學和個人轉型的先驅,是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家庭醫學和公共衛生臨床教授,並且是蓋洛普組織的資深科學家。他是超過90本書的作者,這些書被翻譯成43種語言,其中包括許多《紐約時報》的暢銷書。

英文原文網址: https://www.cnbc.com/2020/04/03/deepak-chopra-the-coronavirus-and-need-for-spiritual-wellne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