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9 10:26:30其石山人

我如何走上覺悟道

先是木子米米格友說想聽聽通靈人的故事;然後卡蜜亞格友提到她的學佛路。讓我回想起自己是怎麼開始走上前往覺悟的道路,這些我以前已寫在以下這些格文當中 (點擊該篇的篇名即可前往閱讀)

緣起 (之一)

緣起 (之二)

緣起 (之三)

起源

最快樂的時光

早期大家剛移民來加拿大,聽說溫哥華的德國會所地下室的餐廳有正宗的德國豬腳,一起拉團前往嘗試。

那天去了十幾個人,一排長桌,那位通靈高人坐在長桌那頭,我坐在桌尾這邊。除了開始時互相介紹外,沒機會交談,那時也沒人說起她的事情。我的了解只限於:她是我老同事的弟弟的好友的姊姊。關係拐了四個彎,所以平常也沒有聯繫。

後來我向原來工作的公司辭職,老闆不爽,揚言要告我。朋友提議我先提告,剛好在報上看英文的星座命理,那段時間我會有法律官司,而且長期纏訟。

煩惱難斷,老同事提起她弟弟認識通靈高人,不妨前去求解。

那時高人即將遷居矽谷,正忙於打包搬家。聯絡結果說她已不見外人,但因曾有過一面之緣,她願意接見。

10 Amazing Benefits of Honeydew Melon Juice: Ways to Enjoy - 9jafoods

高人不收費,因她喝瓜,我們自行束脩,帶了一箱蜜瓜前去拜訪。

她門口草坪堆滿一地物品,正在進行moving sale,高人遂要弟子代勞販售,請我們進客廳去坐。

對我的事情,她只回了兩個字:「捨得。」再引申:「有捨才有得。」就這麼簡單。我願意無條件全面讓步,對方可整碗捧去,當然滿意無諍。最後的結果卻是根據法規他拿不到,我因而無損。

高人聊起通靈的因緣,她是帶天命的人,但年輕時當然不信、不從。於是菩薩讓她生重病,從前胸大開刀到腹下,留下一長條疤痕。生死交關,她只好接受使命(認命),病就好了。

言談間,因孩子即將上大學,我們探問該唸什麼科系,也獲得指點。但對於會申請上哪一所大學,後來發展卻和她說的不同。我和太太討論,可能此時只是閒聊,菩薩沒有參與,純是高人自己的個人意見而已。

這位高人通地藏王菩薩,她說其實我們是和觀音有緣,但她的菩薩肯友情相助。

回家後,與一位住列治文的好友談及此事,她也為孩子的事著急想問。請老同事代為聯繫,通靈高人的回答是:彼此無緣,拒絕接見。

老同事告訴我一些有關高人的「神話」故事,有人本來不知為何訂單不再,高人教導解決方法後,竟突然收到同行發出的報價信。那位同行莫名其妙地將本來該發給國外買家的信錯發給他們,這才知道原來有人在惡意劫單。與買家懇談之後,生意就回到正軌了。

高人一位同學因婚姻和事業困擾,非常沮喪。高人一直想為她解套,無奈被菩薩制止,說時候未到。一天,菩薩要她趕快打電話給那同學,原來她正想在當天自殺。高人教給辦法,同學照做以後,事情就解決了。

還有其他一些見證,這些被幫助過的人,都信服而成為高人的擁護者。

我同事的弟媳就是原來說要被裁撤的老式大型電腦部門主管,照高人所教方法之後,反而那傳言將被上面重用的現代桌上型電腦部門被撤,大電腦部門獲得留用發展。並從此事業一帆風順,職位越升越高。當然她堅決奉行高人教的四個方法,並且工作得十分賣力,絕對達到工作狂的程度,家中大小事情全交由老公打理。

同事的弟弟一家當然也是高人的追隨者,有事一定鞍前馬後前去協力。他們的小孩後來叛逆期不肯再吃素,也鬧著不上學。改為在家上網課,竟也順利被美西頂尖名校錄取。畢業後到紐約去實習,疫情來時也蒙菩薩照應,買到機票順利返台。

高人所教的改運解厄四個方法

1. 每天誦地藏經。

2. 吃素 (避腥但可不避葷)。

3.天喝蜜瓜汁。

4. 家裡擺放合果芋。

註:「」指肉類,「」指蔥、蒜、韮。

地藏菩薩本願經78分鐘女聲讀誦20191022 - YouTube

※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不必整部一次唸完,可以分段唸。每天唸一些,幾天唸完後,重頭繼續唸起。

※ 喝蜜瓜汁的方法及合果芋請詳看 (點擊篇名即可前往)

蜜瓜的功效及吃法

四個辦法一起做,長期堅持,功效最佳。如不能夠全做到,那就唸經、吃素、喝瓜。再不然,那只唸經、吃素也行。再其次:唸經、喝瓜。更其次:吃素、喝瓜。最後:沒辦法,那就只喝瓜吧。(有人可能因宗教顧慮,無法唸經)

Camille 2021-01-03 09:48:20

可惜架上完全找不到
全市圖書館只有那一本,我還是要看網路版

版主回應
先睹為快,還是網路方便,只在指鍵之間。 2021-01-03 10:36:41
(悄悄話) 2021-01-02 15:08:27
(悄悄話) 2021-01-02 12: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