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04:50:25其石山人

BC爆發疫情的老人院

根據BC省府數據,截至4月14日,本省1,517名確診患者,年齡中位數為54歲,其中女性較多、達811人,男性為689人。超過35%的患者有一種以上的慢性疾病,曾住院的349人中、年齡中位數為68歲,高於感染者的年齡中位數,而死亡的72人中,年齡中位數更高,為86歲。

Home care declines as B.C. senior population grows, advocate says ...

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支援式生活、長期護理設施及長者租住房屋包括:

溫哥華沿岸衛生區:

●Amica, Edgemont

●Berkley Care Centre長期護理設施

●Central City Lodge

● Haro Park長期護理設施

●Lynn Valley 長期護理設施

●Royal Arch Masonic Home長期護理設施

●South Granville Park Lodge 長期護理設施

●Windermere Care Centre長期護理設施

菲沙衛生區:

●Amica Retirement Home長期護理設施

●Cedarbrook Chateau 獨立生活設施

●Delta View長期護理設施

●Dufferin Care Centre

●Evergreen Heights (支援式生活設施)

●Langley Gardens長期護理設施

● Langley Lodge長期護理設施

● Shaughnessy Care Centre長期護理設施

● Swedish Canadian Mano支援式生活莊園

● Elim Village的The Harrison 長期護理設施

● Worthington Pavilion-rehabilitation residence

● 溫西(Kerrisdale)Crofton Manor Retirement Residence 院內一僱員4月30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內陸衛生區:

●Kootenay Street Village長期護理設施

以下設施的疫情爆發已經宣告結束:

●German Canadian House長期護理設施

●Hollyburn長期護理設施

●Inglewood Lodge長期護理設施

● Little Mountain長期護理設施

●Villa Cathay長期護理設施

April 22, 2020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今日指出,該衛生區內,有5間長期護理院已確定無新冠病毒(COVID-19)。
    這些已確定病毒絕跡的長期護理院,分別是在白石鎮的 Amica 長期護理院;在三角洲市的 Delta View Care Centre;在素里的 Elim Village;在白石的 Evergreen Heights,以及在高貴林港的 Shaughnessy Care Centre。
    不過,也有其他設施新發現有人感染。菲沙衛生局指出,Eden Care Centre、Guildford Seniors Village,以及 New Vista Care Home,每間均發現1個新確診。

【明報專訊】楓樹嶺一間長者長期護理院爆發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目前已經有15人確診,包括12名住在院內的長者,3名工作人員。
    Chartwell Willow Retirement Community的發言人Sharon Ranalli證實院內爆發群聚感染的消息,並表示Chartwell Willow正全力遏止病毒傳播。
    Chartwell Willow 長期護理院是目前本省仍在爆發感染的20間護理院之一。

uni2019 2020-04-24 12:20:29

這邊的ICU是特別安靜因為每個人就是很嚴重的情況也不去醫院求醫因為害怕惹到麻煩大大COVID19。

版主回應
西雅圖、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這些城市因新冠肺炎而死亡的人們,大多是護理院裡的老人。他們本來身體狀態就不是那麼的好,感染病毒以後,情況嚴重,老人院自然呼叫救護車來載去ICU了。 2020-04-24 12:5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