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06:49:36其石山人

另類療法抗疫

「coronavirus medic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新聞報導,新冠肺炎現在無西藥可治,疫苗尚在研發當中,藥物主要用來抑止症狀,也就是說:咳嗽給止咳藥、發燒吃降燒藥、...,病毒則全部只靠人體自身的免疫力去消滅,如是而已。

 Feb. 18, 2020 — COVID-19, the infection caused by the newly identified coronavirus, is a currently a disease    with no pharmaceutical weapons against it.

There's no vaccine to prevent it, and no drugs can treat it.

WHO 世衛組織的說法是:

這也是英國採取「佛系」方法來應付新冠肺炎的基本觀點與原因。

在 2002年時,我遇到的那位通靈高人就說過,上天已經開始在淘汰人,天災、疫癘都是淘汰的進行方式。 其他一些宗教人士也不斷在傳說類似的訊息。

通靈高人教過如何獲救的方法,主要如下:

最好喝瓜(青蜜瓜)+唸經(地藏王菩薩本願經)+吃素。

其次喝瓜+唸經。

至少喝瓜。

「juicer machine」的圖片搜尋結果

每天至少要喝 500 c.c. 的青蜜瓜汁,以榨汁機榨汁來喝。通靈高人她自己是上下午各喝500 c.c。 用吃的可不可以? 通靈高人說要吃到相當於 500 c.c.汁量的瓜,會吃得很撐、很撐。用吃的,很不容易吸收到足夠量。

「how to make honeydew melon juice」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好三種方法一起併用,若不容易做到,只喝瓜和唸經亦可。假如因為某些原因不想、或不能唸經 (比如信的宗教不同),至少、至少也要喝瓜。

「honeydew melon juice」的圖片搜尋結果

青蜜瓜即 honeydew melon,或稱為「蜜瓜」。

至於理由,通靈高人解釋說,凡人吃葷腥,身上帶有葷腥臭味,菩薩不喜歡接近。萬一此人有善業、善緣善報,菩薩也是速來速去。她開玩笑地說:「菩薩捏著鼻子來幫一下忙,趕快就跑開了,不然太臭實在受不了。」

萬一不能吃長素,那麼至少要喝瓜,蜜瓜汁可消解葷腥臭味。這樣,菩薩比較願意接近,也肯常來照料。

能夠喝瓜、唸經、吃素,三項長期併行,那麼菩薩長隨左右,時刻獲得菩薩陪佑,當然是最佳方案。

【參考閱讀】: 蜜瓜的功效及吃法

我本身習性偏懶,喝瓜也不是件容易長期維持的事,因為在北美只有夏秋瓜多,質好價平。冬春時節蜜瓜不好買,有的話品質不怎麼樣,價錢也跳高許多。每天洗榨汁機,久了也嫌麻煩。

2006年時候,有緣學到生命能,遂改以靜坐來幫助健體康復。

靜坐多簡單啊,只要靜靜坐著就好。不花錢、不費力、不勞累,功效又很好。自己感受到效果,就捨不得不繼續靜坐了。

新學友通常最困惑、最常問、最大的問題是:「怎麼就這麼簡單 !?」

太簡單、輕鬆易行,反而會讓人想說會不會有效?或怎麼會有效?

每次被問到這個問題,老學友們都不禁笑出聲來,有時笑得太大聲,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大道至簡至易,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容易、這麼輕鬆、這麼方便,又這麼有效!

人的思想喜愛拐來彎去,不用繳費、輕鬆容易、簡單易行,反而不敢相信,你說,是不是真的很好笑 !?

真的被騙的話,什麼都沒有損失。不必付出,只得不失,天下還確實是有這麼好的事!

所以我就沒有再喝瓜、唸經,改為以靜坐為主了。

怠惰拖延是人的通病,現代人天天都很忙,哪裡擠得出時間去靜坐 !? 我不是觀音的好學生,也會牽牽拖拖,好像忙得都沒時間坐。(很心虛,愧對觀音老師!)

可是身體一有狀況,譬如流涕咳嗽、感冒發燒、痛風發作、腰酸背痛、... etc. 這時,萬事莫如健康急,乖乖就去坐了。

【參考閱讀】:

 靜坐的方法與步驟  

 心安才會身體平安

通靈高人以前也講過一句話:「要乖、要聽話,才能獲得庇佑!」 人就是太皮、不乖、不肯聽話,沒事找事,自己找罪受。

好像天主教、基督教也有像這樣的類似說法。

uni2019 2020-03-19 13:20:47

沒有,只是要表達一下對你的看法還有我的心情。

版主回應
你對古文其實還是能把握的。 2020-03-19 13:27:40
(悄悄話) 2020-03-19 13:06:39
uni2019 2020-03-19 13:02:08

我跟他說我會長個心眼,我不希望是我們認識的網友罷了。

版主回應
小心一些總是好的! 2020-03-19 13: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