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13:00:18其石山人

宜家下午咖啡

上週初,老友從美國上來溫哥華小歇三天。一起與老同事到玉庭軒聚餐,這間茶樓搬遷到列治文River Rock(河石賭場)旁後,我還是頭一次去。玉庭軒有幾道比較特別的點心,還不錯吃,並且早茶在上午十一點之前下單有折扣優待,值得找機會再去。
 
雙菇餃,我們先點了兩客,覺得好吃,又再追加兩客。經裡覺得奇怪,以為侍者重複下錯單,還特別過來向我們確認。


餐後到IKEAS(宜家家居)去閒逛,當作飯後散步。好幾年以前常常來  IKEA吃一元早餐,後來他們的員工罷工了很長一段時間,就沒有再來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一元早餐供應了。


從餐桌望向窗外和書櫃、書桌椅。 


臥室外的陽台佈置


IKEA餐廳一隅

只是在商場裡走,不知不覺也走了2.4公里和兩千多步。走累了,到  IKEA餐廳去喝杯下午咖啡,休息一下。咖啡一元一杯,免費續杯。不過杯子不大,咖啡比麥當勞的清淡,往 bright side 想,就算連喝兩三杯,咖啡因不會攝取超量,不影響晚上睡眠,清淡也能算是一種好處吧。



好友約翰因上次去SFU沒吃到自助餐,甚覺遺憾,於是彼此相邀上週六去Grand Villa賭場吃brunch buffet,聊以解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7 14:30:3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小天使您的鼓勵! 2019-05-08 13:56:12
旅人 2019-05-06 20:26:04

享受悠閒下午咖啡

版主回應
都退休了,全是櫻櫻美代子,生活節奏也就自然悠閒了起來。 2019-05-07 04: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