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11:19:42其石山人

冇自助餐的鬱卒

『冇』是廣東話表示「沒有」的字,發音和台語的「無」(ㄇㄡˊ)類似。
 
昨天好友約翰相邀,一塊去西門菲沙大學(SFU)吃自助餐。一伙五個人,正好共乘一輛車,開到本拿比山上公園的停車場,再從那裡徒步走往SFU (來回約2.4公里,走了4,000多步)。

約翰和蕭師兄都還沒吃早餐,時近正午,大家飢腸轆轆,快步穿過林子,行過大馬路,進入SFU宿舍區。

接近餐廳門口時,正奇怪今天很清稀,門前一個人都沒有。走到門口,伸手推不動門,竟然是鎖住的。一張A4紙頁貼在窗上,原來五月起將換新的一家餐飲公司來運營,四月下旬的最後幾天都沒有營業。

怎麼辦,也只好悵然轉身離開,再沿原路走回本拿比山公園去。一路上討論改去哪裡午餐,決定說不如去賭場吃自助餐吧。

車子下了山,順著Hastings大街前行,看到路旁一間Tim Hortons,就像那句俗話「揀日不如撞日」說的,那麼就『揀餐廳不如遇到餐廳』,既然大家都餓著,立刻一個轉彎,從後巷開進Tim Hortons的停車場,下車吃飯去!

約翰說起SFU自助餐的現做waffle鬆餅,上面加上冰淇淋,冷加熱,很是好吃;還有可以取用新鮮水果自己打新鮮果汁來喝。現在卻只能啃著冷硬的潛水艇三明治,心情很是鬱卒!

SFU宿舍自助餐廳內部情形(網上圖片):

轉向回看的情形:

取餐區:


西門菲沙大學(SFU)自助餐:

上一篇:女王公園外賞櫻

下一篇:宜家下午咖啡

雅婷 2019-04-30 22:06:32

哇,在裡面享受美食,風景佳,
很美好的啦!

版主回應
從餐廳的大窗戶看出去,只是和另一棟樓之間的草地,沒有什麼風景。不過因為是大學,近旁坐著幾位年輕帥哥美女的機會不小,景觀確實賞心悅目。 2019-05-01 07: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