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0 09:57:22其石山人

太平洋精神公園健行



這個 Pacific Spirit Park 在大學保留地之內,緊鄰卑詩大學(UBC),占地874公頃(2,160英畝)。公園裡樹木高聳,綠意盎然。


本星期的週二班前往太平洋精神公園健行,大家在橫穿公園的16街路旁停車,一行18人,集合後開始步入園內小徑。


公園裡步道平整,有些地方略有一點上下坡度,非常好走。路旁兩側林木森天,雖然是個大晴天,但沒有曬到多少太陽。今天氣溫25度,樹蔭中迤迤而行,感覺涼爽舒適。


健行終點目標是卑詩大學旁的西布魯克新社區(Wesbrook),那裡有中式簡餐,還有台式牛肉麵店。時間已到中午十二時半,各店坐滿食客,一位難求。


好不容易在粥麵店搶到一個位置,我們點了鮮蝦雲吞麵和川式牛展麵。牛展麵鹹辣得很,雲吞麵還可以。


吃過午餐,大夥到鄰旁的咖啡店,喝杯咖啡,聊聊是非。班長宣佈本次健行圓滿結束,解散回家。再沿著西布魯克幾棟住宅大樓對街,整排不間斷高聳綠樹下的行人道,走往停車的地方。這裡環境優美,令人欣羨。只是不知住戶能否擁有土地產權,還是說土地屬於UBC,只能買居住權而已!?


今天的健行,共走了7.2公里,11,000多步,輕鬆愉快。與上星期六迪斯島相比,那次才只多出0.3公里,2,000多步,不知怎的,那一天卻疲累不堪,百思不得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