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12:51:44其石山人

Everett Crowley 公園

走路攝影團今天選定的目標是:艾弗雷特‧克勞利公園(Everett Crowley Park)。這個38公頃大小的公園位於溫哥華東區南端,在克爾街和東65街交口處。離我以前的舊居不遠,二十多年來不知開車經過多少次,每次都過門不入。沒想到搬離這個區幾年以後,竟有這個因緣,終於踏進公園裡面一遊。


公園鳥瞰圖,右邊的綠地是公園,左邊有一條一條果嶺的是高爾夫球場。

停車場不大,但車輛進出頻繁,常有空位出來,還算很好停車。顯然這個公園對狗狗非常友善,幾乎每輛汽車上都有載狗來。只有我們這幾輛車裡沒有狗,反而看起來有點奇怪。

公園入口處的路標指示牌,旁邊零落的水罐,裝著供給狗喝的水。

走進園裡,時不時的遇到幾隻狗迎面走來,有時還是一大群十來隻大大小小的狗,很多都沒用狗鏈,狗在前面慢慢走,主人們跟在後面跟著,彼此互相悠閒的交談。

園內野花高聳,錯落有緻,自成一景。

本來以為是個地形平坦的公園,走著卻發現有坡度高低起伏。還有一個水池,鏡面無波,飄著半畝浮萍。一群水鴨排著隊形,在浮萍中游出一條直線水路。

水池邊以大樹根相嵌而成的座椅,頗具巧思。

這是蜜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