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6 14:11:14其石山人

尋熊記

聊聊天老友提出難題,說請我那些走路攝影團好友拍ㄧ張黑熊翻垃圾桶的照片。

常拍蜂鳥和老鷹的好友蜂鷹達人夫婦,偕同幾位他們的朋友,真的在前兩天背著“大砲”去找看有沒有黑熊可入鏡。

報導說有熊來翻找過的那個垃圾桶。

可惜他們幾人守候多時,黑熊一直沒有出現,只好翻拍旁邊警告牌示上的黑熊出沒相片,證明他們確實有到現場來蹲點過。


《Vancouver Sun》前一陣子的新聞報導,有三隻熊闖入住宅區,推倒垃圾箱,翻找食物:


新聞報導網址:http://vancouversun.com/news/local-news/bear-and-two-yearlings-shot-by-conservation-officers-in-port-moody

※ 【補記】:2017年10月27日上午10點鐘左右,這一對喜好攝影拍照的好友夫妻終於真的遇到熊了。他們在楓樹嶺的一個公園裡和熊迎頭相覷,這是他們拍到的照片:

上一篇:煙雨濛濛如畫

下一篇:匹特湖健行

聊聊天 2016-06-27 08:41:47

哈哈哈,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有些事情不用證明的,像我不伯仁,伯仁怎麼的....有些話說說就好、聽聽就好,別認真啊!你那些朋友還真可愛,還能如此天真、認真,真是難得。

版主回應
是啊,看到朋友PO出的照片以後,我也為他們捏了ㄧ把冷汗。除了兩台加掛長鏡頭套筒的單眼相機之外,他們什麼防身的東西都沒有帶。 2016-06-27 12: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