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07:00:59其石山人

神盾局?國王人馬?不可能的任務?

神秘、神秘、真神秘 !!!

他是神盾局特工?國王人馬?還是專門執行不可能任務的職業特工隊?又或是更早期的糊塗情報員Agent 86 Maxwell Smart?總不會是1960年代的The Man From U.N.C.L.E.吧 !?



根據新聞報導,加州警方接獲通報,在一輛SUV裡發現一個死了多日的屍體,並在這個人的家中車庫找出了1200把長短槍支、六噸半的彈藥、還有一些可用來製造爆炸物的化學物品。

除了大量的槍枝與彈藥之外,這個人擁有14輛汽車,聽說其中有一輛防彈汽車,還有一輛可在水下行駛的車子。

他臨死時要未婚妻將他放在車上就好,說特工單位會來搬走遺體,同時也會清理走他的東西。於是未婚妻和助理小姐跑到外州去過了十天,回來時驚訝的發現他仍在車裡,趕快請律師代為報警。



他告訴未婚妻與未婚妻的女助理說,他的工作是政府某單位的秘密特工。他不與父親聯絡,漣父親的喪禮都沒去出席。一向只用現金付款,從不告訴別人他的住址和電話,看到照相機和攝影機都會立刻緊張起來。


不知道他靠什麼生活,但卻有錢買這麼多的長短槍和汽車。光這些槍支,就需要花50多萬美金,家裡還藏放著23萬現金。

他住在以下照片中的社區裡,房子價值44萬多的美金,登記在未婚妻名下。




南加州神秘死者家藏1200支槍 、6.5噸彈藥

http://news.sina.com   2015年07月23日 13:49   僑報


  【僑報編譯凱森7月23日報導】一名律師透露,警方在南加州太平洋帕利塞德(Pacific Palisades)豪宅區附近的一輛車內發現了一具已腐爛的男屍,而這輛車已在那裏停了兩周。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警方於上周五發現了死者,並在其家中發現了1200多支槍,6.5噸彈藥,還有弓箭和刀等器械,以及23萬的美元現金。

  警方精確定位了該死者在洛杉磯注冊的14輛汽車中的8輛,包括一輛被改裝可在水下行駛的SUV。

  目前,警方還在調查死者的背景。

  而一名自稱是死者未婚妻女士已委託資深辯護律師哈蘭德-布勞恩表示,死者正是傑弗裏-艾倫拉西(Jeffrey Alan Lash)

  該女子稱,她與拉西共同生活了17年,兩人在認識當初,拉西曾告訴她,他是一名秘密特工。

  律師布勞恩對此稱,這個故事本身聽起來很瘋狂,但又無法解釋這一切,沒有證據表明拉西是一個毒品販子,或者他偷了這些武器,或有任何犯罪來源的收入,而且屋內也沒有被盜的財産,所有的東西都在。

  調查人員稱,目前為止還未發現非法槍支,這些槍似乎都已注冊,許多槍還嶄新地放在盒子裏,並掛着價格標籤。

  布勞恩稱,拉西的未婚妻以及另外兩個朋友曾在7月4日聚在一起,當時拉西曾感到很熱且呼吸困難,但他拒絶去醫院,也不想撥打911求救。

  他還告訴未婚妻稱,政府機構會接管他的屍體和家中物品,隨后其未婚妻與朋友就去了俄勒岡。十天后,當他們回來時,發現拉西的屍體仍在車中,隨即請一位律師代為報警處理。

  拉西還曾告訴未婚妻,稱自己在執行一次任務中暴露在化學物質中,並導致神經遭到損傷,且他的病情正在惡化。

聊聊天 2015-07-25 07:57:02

說吧,除了半退休的身分之外,你到底是甚麼人?哈哈,該不會是化身為人的閒雲野鶴一隻遊蕩人間吧‧...

版主回應
好吧,我說,我是追隨觀音老師學習的一個覺悟道行者,與一些一起學習的朋友們一次又一次地再來人世間,埋我度眾,覺己覺人,累世修行。 2015-07-26 05: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