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6 10:54:25其石山人

和樂無諍--明天會更好

心平氣和,是非要溫柔;和樂平安,我為你祝福。

放下了人我是非,宇宙萬物,原是沒有區隔的整體;

消滅了敵我意識,一切眾生,無非彼此扶持的伴侶。

                 ──聖嚴法師



明天會更好

(今天一起手牽手/期待明天會更好)

作詞: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
作曲:羅大佑
編曲:陳志遠

(蔡 琴)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
余 天)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
蘇 芮) 春風不解風情 吹動少年的心
(
潘越雲) 讓昨日臉上的淚痕 隨記憶風乾了

(
甄 妮) 抬頭尋找天空的翅膀 候鳥出現牠的影跡
(
李建復) 帶來遠處的飢荒無情的戰火依然存在的消息
(
林慧萍) 玉山白雪飄零 燃燒少年的心
(
王芷蕾) 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傾訴遙遠的祝福

(
黃鶯鶯)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
洪榮宏)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
陳淑樺) 誰能不顧自己的家園 拋開記憶中的童年
(
金智娟) 誰能忍心看他昨日的憂愁 帶走我們的笑容
(
王夢麟) 青春不解紅塵 胭脂沾染了灰
(
李佩菁) 讓久違不見的淚水 滋潤了你的面容
(
費玉清)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

(
齊 豫) 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 慢慢張開你的眼睛
(
鄭 怡) 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孤獨地轉個不停
(
江 蕙) 日出喚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
楊 林) 讓和風拂出的音響 譜成生命的樂章

(
合 唱)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
合 唱)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
蘇 芮)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齊秦和聲)

(
余 天)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蘇芮和聲)

(
合 唱) 唱出你的熱情 伸出你雙手

     讓我擁抱著你的夢 讓我擁有你真心的面孔
     讓我們的笑容 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YouTube  http://youtu.be/lEDZyIUbSd0



溫哥華法鼓山道場今天舉行癸巳年末法會,合唱團以混在人群中快閃歌唱的方式表演了三首歌,邀請全場大家一起唱。最後以這一首《明天會更好》祝願大家明天會更好,全場很HIGH,掌聲如雷!


[附記]: 明天會更好(Tomorrow will be Better)是全球華語流行樂壇史上最成功的公益單曲之一,由羅大佑作曲,羅大佑、張大春許乃勝李壽全邱復生張艾嘉詹宏志等人共同作詞,陳志遠編曲,羅大佑、張艾嘉、李壽全出面邀集台灣60位華語歌手共同錄唱。專輯於1985年年底出版。


上一篇:中美學生大不同

下一篇:馬上迎財神

嘻嘻 2014-01-28 17:46:23

愿您的明天会更好~http://item22.315.com.tw/

(悄悄話) 2014-01-28 12:58:30
雷爸 2014-01-27 13:22:08

呵呵大笑
笑口常開,和樂無諍
天上人間,明天一定好

版主回應
我們兩老沒有問題,和樂無諍,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好像今年的運勢說我們會有很多社交的機會,會常常忙著和朋友聚會。 2014-01-27 13:5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