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0:38:43‘* ★’SANDY* ★’

這幾天><~~~唷~

 

5/21

有兩件重大事件~><

一是我們ㄉ正妹家妤生日~^^

ㄏㄏ

所以我和''肛門''哥

一起準備和一姊妹們整他

ㄏㄏ

因為她們ㄑ聚餐

所以我和肛門哥

就一起製作道具

超好笑ㄉ>$<

剛剛岡翰真ㄉ很好笑耶他

ㄏㄏ

怎樣都讓人覺得好笑

中間那位~

都是刮鬍泡ㄉ就是我們今天ㄉ壽星

ㄎㄎ

我們整完壽星~

居然~

還動了歪腦筋~

整了北北ㄋ~><

北北也全身都是ㄎㄎ

好開心~

可是另外一件事情

就讓我覺得很機車

就是~><

吼~生氣

因為快下班ㄉ時候~

一位客人(可是我都把他當朋友40歲ㄉ一位姐姐)

我就用公共電話打給他

跟他聊一些事情

結果

因為公共電話不清楚

他就說要打給我

我就給他公司電話

叫他打來

結果咧><

我掛完電話

我正要走過ㄑ接電話~

結果會計接起來~

就說:「不好意思唷~他現在在上班在忙唷~不方便接電話~請問哪裡找?」

靠~就掛我電話

我超火ㄉ啦~

就很生氣ㄉ說

你很機車耶~(也不顧旁邊很多人主管也在)><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可是我真ㄉ受不了呀

太過分ㄌ

太不給面子ㄌ

自己心情不好就可以這樣唷

故意ㄉ唷><

~~~~~~~~~~~~~火

我要離開這~><啦

 

 

後來結束後~

就跟朋友出ㄑ散心= =

兩個笨蛋~

吸毒販唷

黑眼圈超重ㄉ~><
 

ㄏㄏ

超有鬼ㄉ感覺吼
 嚇到ㄉ人

給你們一人一張符~>>>>>

ㄑ壓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