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1:06:10‘* ★’SANDY* ★’

今天~整ㄍ是掛ㄌ我~@@

最近

ㄏ真ㄉ是白痴ㄌ我~

昨天和朋友去唱歌~

 哇= =

超''早''ㄉ

一早還要上課= =

結果昨天又超''早''回宿舍

整個累= =

上課遲到= =

因為~~睡過頭~><

被記了遲到一堂~

所以因為遲到也沒吃早餐~

也太累不想吃~

中午~和同學一起ㄑ吃飯~

 
剛好fu在光哥那邊~

我們就一起ㄑ聊了一下天~

好希望活動月趕快結束唷~

我想放假ㄌ~

我連續幾天ㄉ這樣夜生活晩睡= =

我今天上課~

一直ㄍ一ㄥ著~

ㄍ一ㄥ到吃飯時間~

我一趴就睡著了~

從五點睡到六點就開始上課ㄌ~

整個人超暈ㄉ= =頭也很痛喉嚨也是~

應該快感冒ㄌ~

 ~~~~~~~~~~~~~~~~~~~~~~
><

看我ㄉ眼睛百分三百ㄉ吸毒犯了~><

暈~

今天恍神ㄉ時候~

還被同學偷拍ㄌ一張~><

ㄏ~><

真暈==~
~~~~~~~~~~~~~~~~~~~~~~~~~~~

放學後就先ㄑ看ㄌ一下房子~

恩感覺不錯

還蠻大間ㄉ~

可是沒有什麼東西~><

不過五千塊兩間很便宜耶~

我覺得~

可是有點大~

會有點空虛餒~>><<

看完後~

就背著十幾公斤ㄉ書包

到公司~
因為今天要ㄑ聚餐~

要去聚餐~

又聽到有人傳我跟誰舌吻~

暈了我

上次傳我抽煙~

又傳我跟誰在一起

傳誰叫我小寶貝~

現在又傳我跟誰舌吻ㄌ~= =

夠了~

我沒舌頭= =怎舌吻呀><

火~

火~!

狂燒~
超氣ㄉ

氣到我今天~~~

狂唸她們~
FU~也好可憐唷= =

對不起~

我們兩個都被ㄉ一ㄤ被傳= =

我還ㄉ一ㄤ你~><

真是....................夠ㄌ><

我累了~

真ㄉ~

該睡ㄌ~

上一篇:這幾天><~~~唷~

下一篇:睫毛灣灣~!!

fu~ 2009-06-04 01:09:09

謝謝你賞臉呀~

你可千萬不能爆肝ㄉ呀

不然~~

我會被你家那隻大姐頭給~!@#$%

夜~~ 2009-05-29 03:03:39

沒舌頭= =被拔了喔0.0...

不要太晚睡(雖然我也很晚)

不過一個人住整個空蕩蕩吧@@?

不拉幾個好朋友去~~

不要在熬夜摟

阿忠 2009-05-28 01:51:35

可以不要夜生活ㄉ 有睡飽 頭腦清楚 自然就能應付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