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40:20 啊,是湯景雯

過去像似一場夢




P) 打轉著。






只是回憶著
是好是壞都好
只是還想著
是妳是她都好
只要還記得
妳的好放在心裡面


/

夢醒了後
我始終在原點打轉著
只有妳早已不在

/

好聚好散妳懂嗎?
不懂朋友到此為止

/

給另一個(妳)
朋友都是自私的
更別說姐妹了
我的自私就當是夢一場
夢醒之後我還是那個我
也許妳不懂那感覺
但有一個東西
叫做保留
我想保留的是
我和她的秘密
她會是最好的

/

那個(妳)
兩年之後
結果
結局
妳我都不知道
最後也許我們都在原點
沒有進也沒有退
但我很懂得自己在幹麻
時間很漫長
我希望快點過完
直到那一天
才會發現
直到那一天
才會懂得一切

/

會保留著?
會堅持著?
一定不會改變

/

那像是一場夢

/

給曾經的曾經(妳)
謝謝
好聚好散
妳懂我懂

/

給我不知道如何說明(妳)
我不知道妳是這種人
虧我這麼相信妳
妳卻這樣對待她
害我誤會了她
該說些什麼?
摁`

/


























掰掰
好聚好散
故事的結局是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姐妹一場
朋友一場
夢醒了是場空 .

上一篇:你好,歡迎光臨

下一篇:颱風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