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0:47:48 啊,是湯景雯

颱風大不大





P) 無意義。





真的覺得我瘋了
颱風天硬要去出去買 :D
還跑到後站去


/

黃老大很過分
有了女朋友還想搞外遇
不管不管那天你要到啦
推到所有行程啦=_=
很久不見了我們
還有還有
如果我是幼幼班
那你就是幼幼般的班長黑=)
我要當衛生股長XD
不可以見色忘友唷
不然我看破啦‵‵‵ :(
那天你們還偷跑去=_=
過分`也不會去西門町找我們喔ˊˋ
害我都切心到死了我XD
小心我給你奪命連環CALL
晚上叫你起床 :D

/

還有還有
某女孩真的很懂我
我笑了XD
自以為是的了解我唷
=))

/


妳可以在白目點
小心我跟包子開BMW衝撞妳唷
:))

/

颱風很大
過度弱小的請勿出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