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29:58 啊,是湯景雯

你好,歡迎光臨




P) 我好愛好愛它 :D

聽說昨天瘋了我
整個神經不太正常
下車忘記拔安全帽 :”)))
昨晚又去中歷吃便所
有帥哥拉 :”D
一路上很搞笑
就只有我和妳耶
親愛的大大大寶貝
只能說有妳真好
我喜歡那個電梯的笑話
我真的快笑翻了
不過妳忽然提到她的事
老實說我不開心
如果哪一天我在跟她合好
我會到妳面前割婉給妳看
:)
愉快的時間
愉快的世界
不要提到那雙面人
不要提到她她她她
風評爛到爆炸

不過要跟妳說對不起囉
瞞了妳這麼久才跟妳說 >口<


/

聽說今天我很屌唷
我去7-11打了兩個小時半的工
就說BYE-BYE了
我不適合7-11-.-
才剛去就遇到
親愛的ㄅㄠˇ買飲料 :”>
好害羞唷我 讓妳看到我穿7-11的樣子了
:)))

/

其實最近真的好快樂 -.-
每天行程都滿滿滿的
我也要打工 0.0
暑假的就好 xD
還有還有聽說
以後要每天跟某某位親愛的見面耶
因為她太想我囉 xD


/

還有今晚超甘心的
跟我另外一個親愛的說我不做7-11了
她馬上跑來後站找我
10分鐘耶
飆很快唷 
=))
而且我們真的好有默契唷
:D


(幹, 好多親愛的會不會分不清啊 :) )

總而言之我很缺錢啦
COME $$$$$$$
^_________^




P) 有人請吃芒果冰 :D 
  開心了我 
  豆腐花城 120- ˇ-




P) 親愛的大大大寶貝說
  看到這個她都害羞了 :”>

上一篇:Ya生活充實

下一篇:過去像似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