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2:16:55 啊,是湯景雯

Ya生活充實





P) 老娘年輕時 :D


/

Ya
最近生活很充實
我喜歡我喜歡
天天都滿滿滿

/

我們兩像地下情人?
事嗎?
也許捌 :D

/

昨晚有個智障兒
在我快睡著的1:25
叫我起床ˋˇˊ
糙`你不想睡我還想睡
你這個 摁齁齁 下次換我吵你
:”DDDDD

/


最近瘋狂的覺得有人很好笑
讓我很傻眼了(動作)
妳說是不是?

忽然讓我想對妳唱不得不愛XD
天天都需妳愛
可惜妳是女的
:”(((

/

HAHA
天天都有妳 真好
假日都有你們 開心
暑假暑假放的好爽 XD
別忘了相約明年福隆
上班很辛苦
加油囉
:”DDDDDD






下一篇:你好,歡迎光臨